close

 

又到了夏天這個大家都要瘋狂美白的日子了!!

這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各大品牌會推出超強美白新品~

這次試用的是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雖然拿到的是5ml的小樣,包裝還是一點都不馬虎。

精緻、奢華的外表,還有很方便的按壓真空瓶,不會因為是小樣就隨便!

美白最要強調的就是產品的成分,很多美白常聽見的成分大家大概都用得差不多了,是時候有新玩意兒來拯救大家的黑色素了XDD

 

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有兩大厲害成分:

一年花期僅40天的珍稀植物──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日本古法天日曬白皙天使花

美白不外乎代謝掉肌膚的黑色素,除了能把肌膚回到baby般的透亮,還要能將底層的黑色素趕走!

但大家常常顧著美白就忘了保溼,肌膚要保水絕對也是美白不可或缺的

這兩大成份同時兼顧美白與保濕,除此之外白馨晚香玉萃取花瓣,更蘊含著抗老活性成分,也就是說~

用了這瓶「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美白、保濕、緊緻一次達成,絕對是懶人保養好幫手!!!

 

有好的成分,還要有好的技術,才能將其作用發揮到淋漓盡致。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運用超進化鑽白超導科技,以冰河活礦離子水結合逆天上述兩大厲害成份的能量,抹在肌膚上先注水、聚水、更鎖水。為肌膚24小時保濕,並持續代謝黑色素,讓我們就算素顏也是白皙透亮。

淨白精粹帶著微亮的珠光白,在燈光下隱隱閃亮著,看著賞心悅目。

質地細緻,推開時沒有任何阻礙;吸收速度對我來說不算非常快,但延展性好,對我來說很棒,可以同時為臉按摩一下!

按摩完臉上會有一點點微黏感,大約過5分鐘左右黏膩感會消失,臉上會嫩嫩的很舒服

 

我會先按1下,在顴骨斑點處按摩,之後再按個4-5下擦全臉和脖子。

美白除了淡斑、驅逐黑色素,我更喜歡的是可以提亮整體膚色。白了點、刺激血液循環,精神、氣色看起來自然就好!

五天下來,自己感覺斑點周圍變淡了一些。

再認真持續用下去,希望可以讓它再淡些,最好上個隔離霜就不要看到它XDDD

淨白精粹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它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給使用者24小時持續不間斷的美白唷!

但不管使用什麼保養品,出門千萬還是要上隔離防曬,免得臉上的黑色素舊的不去,新的又來^////^

 

專櫃的好處就是可以先去試用,喜歡再買!雅詩蘭黛也提供了百貨護膚活動,立馬上網預約去→https://reurl.cc/YnVZ4

大家一起來擊退黑色素!!

 #白月光精華 #白月光美肌 #雅詩蘭黛頂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