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工作到七晚八晚,回家接著顧小孩,跟小孩一睡就昏天暗地~起不來了XDD

夏天還好,冬天時節累得沒時間擦乳液,我的屁股、小腿都會出現乾癢的症狀,但又真的沒時間~~

先前就有注意到KXL這個品牌,除了穿了似乎可以緊實肌膚與同時保養肌膚,讓人很心動;另外也有很多仿冒KXL的產品,讓KXL出來澄清很多次,有人會仿冒應該就代表商品有一定的好用度吧~~

所以~這次有機會試穿KXL的「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與「閃電褲」真的很開心!!

其中我最愛的(啊就兩件還分什麼你我)是「KXL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

 

這時「KXL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顧名思義,「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就是穿著它,邊睡覺就可以一邊保養肌膚!

另外還有玫瑰的香氛,穿著它玫瑰般的淡淡香氛一直圍繞身旁,宛如行動的香氛機,光這點就大加分

還有那玫瑰般的粉好少女,看到心情絕對會大好!!

這件睡眠美膚褲,褲子裡層添加了膠囊的成分,所以穿著的同時,也可以達成「嫩白美膚」、「保水」、「修護」,甚至還有「驅蚊」的效用!

剛開始連續穿2天對有感覺,「保水」特別有感覺,前兩天還有點乾燥的肌膚,穿了兩晚,乾癢減緩了很多,肌膚摸起來也會細緻一些~

除此之外,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材質。

穿上去是涼涼的絲滑感,產品有些微加壓,但完全不會有壓力感。

膝蓋處的設計

屁屁處的設計

穿著睡覺非常非常舒服,也很透氣,蓋著冬天厚厚的被子不會有悶熱感,也不會影響到行動。

很愛很愛這樣的材質~

 

接著來看看網路好紅的「閃電褲」

它並沒有想像中的加壓,穿起來也是舒適的

穿著閃電褲去露營,背影看起來應該還可以XDD

不過我覺得它並沒有很「塑」,除了以設計的加壓處美腿外,裡層的膠囊還是很重要的!

閃電褲材質較睡眠褲厚一些,但我穿著睡覺也是OK,不悶熱~

所以,不管是美膚褲或閃電褲,外出、運動、睡覺,都是好良伴

 

 

這樣類型的褲子,穿著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套進腳丫之後就拼命往上拉。

要循序漸進地,兩腳同時並進的穿上,才能好好保養我們的褲子唷~

清洗的時候,也盡量用清水手洗,一來褲子比較不會扭曲變形,二來膠囊的流失可以減緩些~

 

最後最後,除了說我很愛這兩款褲子外,還是默默覺得它可以出超高腰的版本,這樣我們惱人的小腹還有容易乾燥的後腰,是不是也可以被解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