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S GARDEN的品牌概念,是以天然有機為出發點,並取材選自英國著名的童話故事。雖然我找不到到底是哪個童話故事,但看了產品的成分,就不難看出他們的主打是「天然有機‧低敏香氛」。目的是要做到連小baby都可以用唷!想著baby和媽咪身上都散發著同一抹香味,是多麼幸福又溫馨的事呀!
 
◎此文為嬰兒與母親的試用文
 
Smith’s Garden的品牌概念是以「SECRET GARDEN(祕密花園)」出發,進而由SECRET:私密延伸至SMITHS,融入女人保養的私密話語,運用低敏測試的草本香氛,結合天然有機的健康程式,打造出融合香氛有機的健康保養。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符合歐盟標準),且有98%以上天然有機成份有機認證,通過敏感刺激測試,使用無過敏原香料,PARABEN防腐劑。
 
 
 
再來看看成分與特性:
含豐富植物性油脂:有效滋潤修護肌膚(有機古布阿蘇果油/乳木果油/杏仁油)古布阿蘇果油(Cupuaçu)在亞馬遜有「上帝食物」之稱,巴西2008年內定為「巴西國果」,獨特的白色膠泥狀物、其種子含有豐富的植物油脂。
「鎖水」能力: 能吸收高達身體積4倍的水分
「補水」效果: 這是一般油脂所做不到的
「舒緩+修護」功能:含有高濃度的植物固醇(Phytosterols),當地土著用來當作鎮痛用的油脂(具有舒緩效果),對於肌膚修復再生效果良好,是舒緩、修護曬後受損肌膚最理想的溫和成分。
 
 
說真的,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質地好濃稠,黏黏的感覺。我本身很怕油膩不清爽的產品。第一次使用時,我擠的量也有比較多一些,擦在小腿上一開始有再擦沐浴乳的感覺XDD,不過我搭配按摩,看著乳液逐漸吸收,沒想到剛擦完的感覺還不會太油膩,過了約10分鐘再摸摸看,有像臉部敷完面膜的滋潤感,保溼效果好像很不賴呢!!
 
 
 
接著請出我們家小阿果,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有時又吹著冷氣,小阿果的臉頰都會乾乾的,當然平常也有幫他擦乳液,但效果好像都不持久。給她試試看新乳液吧!
臉頰乾乾的,媽咪要幫你擦乳液囉!
 
之前擦一些乳液,擦完可能過一、兩個小時就又呈現乾乾的樣子,但這款乳液比較濃稠,感覺保溼效果也很好,這次晚上睡覺前幫小阿果擦完,到了隔天臉頰沒有乾燥的情況出現^^
 

擦完乳液(baby拍照好難控制呀~)



Smith’s Garden 有機潤膚乳液一共有四種香味,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玫瑰香氛」和「白麝香氛」。

 
以下是四款乳液個別的介紹

1. 清爽修護/蘆薈精華

蘊含98%以上天然及有機成分,有機蘆薈及珍貴的古布阿蘇樹果油,給予幼嫩肌膚完整呵護與保濕。有機松果菊葉精華、杏仁果油加強潤澤您的肌膚。

功效:有機「蘆薈精華」有抗鎮、消炎的效果提供皮膚天然的保濕屏障,賦予細胞重建再生的環境,具有修護及保濕皮膚的功用。有機「松果菊葉精華」保溼、舒緩、肌膚調理效果,另外可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及細胞攜氧量;含高量蒎烯精油,具消炎止痛效果。
 

四款不同的口味中,我第一個打開的就是這瓶,氣味跟我預先設想的不太相同,一般蘆薈給人的印象都是很淡很淡的,不過這款蘆薈精華氣味比較濃郁!

 

2. 細緻亮白/玫瑰香氛
蘊含98%以上天然及有機成分,淡淡的玫瑰花香及珍貴的古布阿蘇樹果油,給予幼嫩肌膚完整呵護與保濕。有機洋甘菊精華、杏仁果油加強潤澤您的肌膚。

功效:有機「洋甘菊精華」含有活性的類黃酮的化合物,這是特別有利敏感肌膚的護理,另一個主要活性成分是α-紅沒藥醇作為一種天然的抗炎化合物。

玫瑰香氛的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玫瑰香,有沐浴在花海的感覺,氣味不會太濃厚,算是中等厚度的香氛。


3. 深度滋潤/白麝香氛

蘊含98%以上天然及有機成分,淡淡的白麝花香及珍貴的古布阿蘇樹果油,給予幼嫩肌膚完整呵護與保濕。有機矢車菊花精華、杏仁果油加強潤澤您的肌膚。
功效:有機「矢車菊花精華」能有效鎮靜、抗炎、抗菌作用適用於敏感膚質對皮膚有抗菌,收斂及抗氧化的功能
 
白麝香氛的味道在這幾款中是最清淡的,麝香本身就是常見的香料,本來以為會是很種很濃的香味,可能大家對它有既定印象,這樣清雅的香味,更能吸引人吧!

 

4. 舒緩修復/燕麥杏仁
蘊含98%以上天然及有機成分,添加賽洛美及珍貴的古布阿蘇樹果油,給予幼嫩肌膚完整呵護與保濕。有機燕麥精華、杏仁果油加強潤澤您的肌膚。

功效:「賽洛美」為天然保濕因子,油溶性,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分,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重建細胞黏合性具有修護及保濕皮膚的功用。有機「燕麥精華」安撫、抗敏、去紅針對脆弱的皮脂膜進行修復,是一種相當溫和的外用藥妝產品,適合異位性皮膚炎、魚鱗癬、乾燥性肌膚或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燕麥杏仁也和我預想的味道不太一樣,我本身有點害怕杏仁味,想說杏仁口味的乳液會不會跟杏仁茶一樣的味道>”<~,結果還好,算是有點濃郁的清香味,這款味道聞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有徜徉在農場的感覺^^~
 
 
最後來一張合照吧!小阿果玩得多開心啊!!(其實是想把它放進嘴巴裡XDD)
 

小阿果:好吃好吃(誤~~~)

 

市面上嬰兒乳液百百種,女生乳液的種類就更不用說了!平常媽咪要用baby的乳液當然沒問題,但一般嬰兒乳液的香味通常較淡,有時會無法滿足媽咪就是想要全身香噴噴的女人心;自己的乳液也不放心給baby用,Smith's Garden這款天然有機又低敏的乳液真可說是兩全其美呀!!
 
【相關資訊】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