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這個這個產品名稱其實有些摸不著頭緒,除了「嬰幼兒潤膚霜」看得懂之外,前面那個是什麼呀??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資訊並不多,目前我只有看到這個網站→http://goo.gl/wNWVk5

這篇的作者感覺是在培育寶爪果的人,他說寶爪果是夢幻水果。介紹中還提到寶爪果是地球上最慢被發現但也最營養的水果,竟然含有37種營養成分!
文中也提到其名稱的由來:
「在國外網站介紹寶爪果果實的外形有點像芒果,呈長橢圓形,有些在中間稍微凹了二處,使其形狀有些酷似雞爪的形狀,故名pawpaw(爪爪果),果實成熟時也會像芒果一樣呈現黃色,而其中的果肉則呈現黃色,內有黑色種子,至於果肉味道像芒果、鳳梨、香蕉、香草等水果的味道,所以國外人士又稱她為『什味果』」。(以上引用若有不當請見諒並來信告知,謝謝!)
 

 先看產品的介紹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霜      60g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護臀霜      5g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乳液    5ml
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5ml
 
主產品是嬰幼兒潤膚霜
看到產品第一眼馬上會被他的包裝吸引,大面積的粉紅色搭配顯眼的字體,很容易對商品產生興趣。60g的包裝剛剛好,是攜帶方便可以直接抓著走的大小。
打開產品,怎麼擠不出來?原來產品有封膜~
 
擠出來的樣子~
 
質地適中,不算流質也不會太濃稠,跟我們一般想像乳液的質地差不多。擠出這樣的量再把手倒過來,乳液會輕微滑動,但不會掉下來。很好推勻,延展性很不錯。重點是她的味道十分特別!上面有提到寶爪果的氣味很多元,而這款乳液我覺得很像芒果和鳳梨的綜合,香香的,而且不會有化學的感覺。雖然是水果香,但不是像維多利亞的祕密那種成熟甜美的水果香,應該算是可愛的果香氣息吧!
 

滋潤度還算不錯,我認為是適合夏天使用的乳液,因為不濃厚、推勻之後清爽、不黏膩,且很快就吸收。夏天雖然容易流汗,但這款感覺在皮膚上是沒有什麼負擔的! 

 

給baby使用後覺得用起來很舒服,baby也沒有出現過敏或不適的狀況,那味道留在baby身上,總覺得很可愛XDD~

 
 
 
 
其他的小Sample簡單的介紹一下~
護臀霜的用途是隔離尿尿和便便對baby小屁屁的刺激、預防紅屁屁,之前也有用過其他牌子,護臀霜的質地大多都比較ㄍㄡˊ,我想應該是因為要達到「隔離」效果,如果做得比較流質,功效可能就不大了。
潤膚乳液的質地相較於潤膚霜會再清爽一些,我覺得可以看看寶寶的膚質,若真的比較乾就使用潤膚霜,如果不會很乾或日常保養,使用乳液應該就夠用。但兩者要擇一的話我比較喜歡潤膚霜~
洗髮沐浴露也不錯用,但我目前對baby的沐浴產品沒有特定的偏好,目前使用的產品用完後會列入清單中~
 
這家是澳洲的公司,產品是澳洲原裝進口。看了一下網站發現這家公司產品頗多,簡介中提到旗下已有上千支的商品,規模還蠻大的!而且除了這篇介紹的寶爪果嬰兒護膚系列,寶爪果也有位一般大眾出的商品。另外還有咩咩嬰幼兒系列,看起來好像也很不賴,應該是羊咩咩商品?不過看到目前很想用的是寶爪果系列的護唇高,不知道是不是外包裝的緣故,總覺得一擦在嘴唇上就會粉嫩嫩的XDD
 
【相關資訊】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