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的經典飲品──統一蜜豆奶,自1978年上市至今,已經將近四十個年頭,對許多人來說不只耳熟能詳,更是童年時期的回憶。早餐或下課時來一瓶蜜豆奶,滿足的表情構築了回憶。

 

不過我小時候一直不知道,原來蜜豆奶就是豆漿呀!

可能因為各個口味的不同讓我迷失了XDDD

 

這次參加統一蜜豆奶舉辦的「豆豆孩子王,等你一起ㄓㄨㄤ」兒童節體驗活動,在信義區的Leo's playland樂幼屋,當然除了帶女兒在Leo's playland盡情玩耍之外,還要來看看統一蜜豆奶的的發展進程,也在活動的過程中,更認識蜜豆奶這項屹立近四十年的產品。

 

先來看看統一蜜豆奶的第一代包裝,對這項包裝有印象的朋友想必有一定的年歲,像我是完全沒印象XDDD

這款我就是我第一個會想到的蜜豆奶包裝(是有年輕到哪裡去>”<

之後為了吸引孩子的注意,用卡通造型人偶作為包裝主軸。

近期蜜豆奶更換新裝,以豆豆人表情為概念,三種口味的組合還可自由拼湊出多達9種表情;還有一面沒有表情的豆豆人,可以讓飲用者在上面盡情塗鴉,蜜豆奶不只能拿來喝,更可以拿來玩!

進入到活動會場,桌上已擺放了豆豆人包裝的可愛蜜豆奶,還有待會兒塗鴉瓶身活動時會用到的比、膠帶與貼紙。

先來與大背板來張拍立得合影吧!

接著到了知識補充時間。

原來統一蜜豆奶是以「非基因改造」、「級食用用途黃豆」製作而成,經過磨豆、煮沸、高溫瞬間殺菌等步驟填充進入無菌利樂紙盒包。無菌利樂紙盒包可以阻絕細菌、光線與空氣,並且保存蜜豆奶的風味和營養,所以蜜豆奶是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唷!

在認識蜜豆奶之後,開始來為新包裝塗鴉,開始孩子很愛的「國王塗鴉瓶身活動」吧!

女兒畫得很開心,還會與主持人姐姐分享她畫的是什麼唷!

一陣塗鴉拼貼之後,孩子們肚子也餓了(其實是媽媽餓了?),統一蜜豆奶和Leo's playland貼心地準備了下午茶給參加活動的大人小孩們飽餐一頓。

同時也輪流進行「變身國王皇后活動」。

小阿果果因為比較小隻,姐姐幫她選了比較適合她尺寸的王子裝扮,還戴上皇冠手拿法杖,看起來是不是很神氣XDD

活動結束當然還沒要回家,要好好去Leo's playland玩一玩!!

Leo's playland以孩子的身高100公分,分為大朋友和小朋友區。

大朋友的場地比較大,主要有溜滑梯、彈跳床、球區、探險(都是我自己分的XDD)為主,空間滿寬敞,場地內也有設置椅子可以讓大人休息!

小朋友區就顯得和平寧靜許多,可以玩的東西似乎也少了一些。

Leo's playland當然也設置用餐休息區,餓了就在這兒補充體力,餐點的選擇也滿多。另外也有辦派對的場地,這天就看到了兩組的派對活動,除了餐點外,還會準備很多生日帽給來參加的小朋友,頗有氣氛!

女兒蹦蹦跳跳又玩了兩個多小時,實在是晚了、餓了,不然我想她再玩兩小時好像也不會累~

今天就帶著滿滿的回憶和蜜豆奶回家好好睡吧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