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到KIEHL’S 契爾氏的明星商品,絕對不會漏了「金盞花化妝水」。自1960年代問世起,就始終堅持原始配方並以每20秒銷售一瓶的驚人數字熱銷至今!

繼2014年推出同系列產品「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後,又在2017年推出金盞花家族的第三位成員,也是本文的主角──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KIEHL’S 契爾氏自1851從紐約東村藥房起家,迄今已有166 年歷史,且始終都秉持著「提供天然又有效、讓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為宗旨;在產品價格來說,因為不砸重金請明星代言,相較於其他品牌平易近人許多!

 

話不多說,趕快來認識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吧!

簡單來說,這款面膜的重點就是「保濕」!

話說保濕為保養之母(我好像太常說了XDD),其實很多肌膚問題,像是細紋、斑點、粗糙等等,都是因為肌膚的保濕度不夠而造成的。所以要怎麼在日常保養外加強保濕是很重要的!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的主要成分包含了

金盞花植物精華

從金盞花化妝水對肌膚的安定和修護,就可以感受到金盞花很棒的修護力,它也被譽為「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可以加速肌膚修護,並且鎮定舒緩,讓肌膚恢復健康狀態,提升細胞吸收與儲存水份的能力。

翠葉蘆薈精華

大家一定對蘆薈都不陌生,從小就知道它對保濕、尤其是曬後缺水泛紅等問題有很大幫助,能夠使肌膚瞬間補水!

翠葉蘆薈精華含有多種維生素與胺基酸,以極優異的高滲透力,能立即幫細胞保濕並大量補水,持續提升肌膚含水量。

開始敷臉!

不管在敷任何形式的面膜之前,我都會先上化妝水,第一個是可以再次清潔肌膚,第二是先讓肌膚充滿一些水分,讓後續的面膜有更好的傳導效果。

敷金盞花凍膜當然先上金盞花化妝水囉!

凍膜是像QQ的果凍質地,裡面還看得到手工摘取的金盞花花瓣,一敷上去肌膚會有瞬間降溫的沁涼感!

敷的時候臉頰的有些地方會又些微刺刺的感覺,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是被虐狂嗎

這樣的質地也很適合拿來做晒後或敏感時的舒緩,不過擠完粉刺痘痘時因為皮膚有傷口,所以不太適合唷!

敷的時候記得部要太薄,要有一定的厚度才OK唷!

大家可以參考這樣的厚度!

另外很棒的是它保濕卻很清爽、不黏膩

敷了約5分鐘後以濕毛巾擦拭或以溫水沖洗乾淨

這次只敷了半邊臉,圖片左邊是不是感覺比較澎潤一些,法令紋好像也沒那麼明顯?

之前試敷在手上的時候,敷完的感覺是手上的小乾紋減少了,摸起來也變得滑嫩。

而且敷之前的保濕度是36,敷了5分鐘就提升到40,可見敷臉真的是很重要!

這瓶速效的凍膜可說是多功能,除了主打的保濕和前面提到的鎮定舒緩,因為所需的時間短、效果明顯,也很適合妝前的大量補水唷!

最近也很喜歡把這類面膜加入精油混搭,同時享受多種不同的寵愛,大家可以試試看。

如果是混合性肌膚的人,也可以搭配KIEHL'S的另一款明星商品──「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使用,將較乾的兩頰敷上金盞花凍膜,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敷上亞馬遜白泥面膜,這時就搭配亞馬遜白泥面膜的時間,敷個10-15分鐘,可以一次滿足臉部肌膚不同部位的需求!

 

說道金盞花,當然不能不提一提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金盞花化妝水可以有效修護舒緩、調理收斂,持續使用可以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如:油光、痘痘、粉刺、毛孔與敏感泛紅的現象,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可以讓肌膚維持在比較穩定的狀態!

可以看見金盞花瓣,使用時有時會跑出來很正常,不要被嚇到唷。

在多年前就常使用金盞花化妝水,當時很會長痘痘,用它來濕敷肌膚狀況比較不會起伏不定,對於痘痘或痘疤的修護效果也很好;男生刮完鬍子也可以用它來鎮靜皮膚。只是近期比較少有痘痘問題,所以有點淡忘它XDDD,不過它天然的花香和看得見的金盞花還是好吸引人~

 

金盞花家族的另一個成員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相較之下跟它其實比較沒那麼熟,這次也是第一次使用。

很喜歡它的壓頭設計,完全符合懶人的需求!

擠出來是凝露狀

照片中是壓一下的分量,但它的起泡效果很不錯,大概壓1/3下就足夠了!

這款潔面凝露強調「從洗臉就開始修護調理肌膚」,它能溫和洗淨毛孔、帶走髒汙,而且洗完之後不會有緊繃感,是舒服的感覺!

 

看完一系列金盞花家族的介紹有沒有很生火!!!

不過保養品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所以大家勇敢走到KIEHL'S 專櫃去試用看看,順便領取試用品回家吧!

即日起至2017/4/30(日)止,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憑簡訊至KIEHL'S 契爾氏專櫃,就可以兌換「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乙份!

任何產品與活動的相關訊息也可以到KIEHL'S 粉絲專頁看看唷!!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