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原商圈的「新拉麵」,原先是在中壢市區的美華泰商圈,是在2015年年底搬遷至新址,這家可是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的店家!

「新拉麵」位於中壢市中山東路新天地游泳池斜對面,若騎車可以停在門口,開車的話也可以停在泳池停車場,還算方便!

店門口有擺放著人形立牌,挺好認的唷!

當天用餐時來的時間稍早,人潮還不多,稍晚一點就陸續有多組客人進來用餐。

 

先來看看菜單

拉麵部分可以選擇「組合」或「單點」。

「組合」有拉麵、炸物(切豬排、揚炸雞球、竹筴魚排)和小菜三拼/汽水。這樣的組合分量十分足夠,好吃的麵再配上一份肉品大男生來吃一定也能吃得很紮實!不過因為組合內已有肉品的選擇,所以在拉麵中就不會有叉燒肉片唷!若吃不下這麼多,也可以單點拉麵,單點就會有二~三片的叉燒肉片,對女生來說也很夠吃!

飯類本身就是套餐形式,除了主食外,會附上雙拼小菜與紫菜味增湯。另外還有炸物與小菜可供單點,人多的話也可以點來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點的是「大蒜拳骨拉麵」套餐和「頂級牛丼」

先來看看我的拉麵套餐

我點的大蒜拳骨拉麵一上桌,就可以聞得到濃濃的蒜香,湯頭濃郁卻又不死鹹,與日本拉麵都偏鹹的口感很不相同。

拉麵是屬於細麵,自己本身平時就比較愛吃細麵,因為細麵咬起來較不費力,也會比較入味,而且覺得這麵條與一蘭拉麵的麵條有些相像,很能抓住湯汁的味道!

大蒜拳骨拉麵另外還有「激辛」和「味增」,喜歡吃辣或味增口味的人也可以品嘗看看其與蒜香搭配的滋味!

小菜三拼有泡菜、海菜、牛蒡絲。泡菜小辣,偏韓式口味;海菜酸酸甜甜,口感清脆,是我三樣中最喜歡的;牛蒡絲就是一般牛蒡絲的味道(這算是什麼形容啦……)。

 

還有炸物登場!除了套餐中的揚炸雞球,我們還點了竹筴魚排。

揚炸雞球是使用雞胸肉的部分處理,剛上桌熱熱的最好吃,可以搭配一旁的酸甜沾醬,記得要趁熱吃!

竹筴魚排的魚肉很鮮嫩,外皮也金黃酥脆,比起雞球我更喜歡魚排呢!

 

接著是老公點的頂級牛丼

牛丼飯的牛肉片厚度適中,不會太薄沒有口感,搭配著洋蔥味道清甜,湯汁淋在飯上,吃來十分下飯,若喜歡湯汁多一點,也許也可以在點餐時向服務人員說一聲。

飯的份量十分足夠,老公的與小孩一起吃,老公最後也有點吃不下,非常實在呀!

還有不得不說一下味增湯,除了海帶很多之外,湯非常好喝,不是一般用水加味增草草了事,在味增湯中也喝得出大骨高湯的鮮味,不因為味增湯是配角就敷衍,反而十分用心!

 

現在大家都很愛吃拉麵,「新拉麵」的價位平實,份量也很足夠,又有飯有麵,可以滿足全家大小的味蕾,是可以常伴左右的家常好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11號

電話:(03)466-2183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