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375614_744427006597532_2522351429174838612_n

一開始要先說的是,「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真的好好吃!!!

其實本人對「粉末狀」的產品都有點害怕,它不像膠囊一樣,不管什麼味道,咕咚一聲就吞到肚子裡去了,什麼味道不重要。

雖然粉末狀的產品有很多好處,像是對孩童或不喜歡吞嚥感的人而言相對容易吞食……,不過很實際的就是,一入口粉末會迅速溶解在口中,味道馬上散發出來,如果是比較不容易讓人接受的味道,這保健食品再多好處也會被打入冷宮。

288917968_709984033446313_4176406588617865077_n

第一次吃「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也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先喝了口水、把益生菌倒入嘴哩,沒想到竟然很好吃!?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有添加「鳳梨酵素」,口味是鳳梨子,酸酸甜甜的像是在喝好喝的鳳梨蔬果汁,一點都沒有在吃營養補充品的感覺,反而每天都在期待著益生菌時間的到來!

 

大家對益生菌的功效一定不陌生,益生菌最重要的功效就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也幫助排便順暢、調整體質隨之而來。

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益生菌產品,要怎麼選才能安心又有效呢?

首先,我自己是一定會先看大廠牌!善存是從小到大耳熟能詳的保健食品大廠,這樣說,擁有70年營養科學經驗的善存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意見XDD

再來看成分。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主要包含了7種益生菌、益生質與鳳梨酵素。

7種益生菌有Lactobacillus plantarum、Bifidobacterium lactis、Lactobacillus paracasei、Lactobacillus rhamnosus、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Lactobacillus casei、Lactobacillus fermentum。

益生質就好像益生菌的養分,幫好菌補充營養,養出更多好菌

鳳梨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

289529397_603540144313809_4667177033059665864_n

除了好的成分,還需要好的技術讓成分發揮最大的效果。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的「三層包埋技術」,可以為益生菌套上防護罩,降低外界溫度、濕度等環境影響。「三層包埋技術」能讓「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在有效期限兩年內每包有50億活菌,加上補好菌、養好菌的優點,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只要6歲以上都可以食用,好吃到變成愛用益生菌XDDD

288686644_559895999179235_4221463339044305775_n

“You  are what you eat.”在這樣外食、外送盛行甚至猖狂的時代裡,吃進去的食物不一定能讓我們安心,更遑論工作、生活習慣,常常擔心消化道機能;每一個人、每一個身為父母的人,都希望能好好為自己、為孩子以方便又安心的方式好好保養身體、調整身體。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好吃、好攜帶、幫助調整體質,從「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開始,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食用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有牛奶及麩質之穀物製品。

2.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與陽光直射。

3.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4.如同其他營養補充品,孕婦及授乳婦在食用本品前,請洽醫藥專業人員。

5.若不慎食用過量,立即停用就醫。

6.若您食用其他補充品,請詳讀標示是否含有相同的成分。

7.建議食用前請輕搖晃,以均勻混合粉末顆粒;不擅吞嚥者請小心食用。

8.如服用抗生素者,建議間隔兩小時再食用本品。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42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