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6433208_3211549499066016_4942951770072131624_n

一開始先看看很勇健的藍光盾外盒,還有母親節活動送的美美運動水壺!

粉粉橘橘的水壺頗有質感,是我真的會拿出來用的那種!!

回到正題

久聞藍光盾大名,卻遲遲沒有下手。

本人號稱保護貼殺手,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保護膜壽命都好短,以前都會拿到實體店面請專業人員貼膜,後來都直接網路上買「號稱」有藍光的保護貼自己動手,省錢有省時,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就這樣過了好多年……

但這幾年來常常有在光線很不足的狀況下使用手機,加上上班也是電腦用不停、年紀又漸漸大了,我又是個大近視+大散光,覺得應該要好好正視眼睛問題,不能再放任不管!!

於是多管齊下,除了吃一些保健食品外,每天使用可能超過5個小時的手機藍光,也需要好好處理。

除了時時告誡自己降低使用時間、不在暗室使用,也決定要幫手機貼上經過認證可以有效阻隔46.9%藍光的「藍光盾」螢幕保護貼!

 

先來了解一下「藍光」究竟是什麼毒蛇猛獸?

其實我們身處的環境藍光無所不在,不論是太陽發出的光、或是LED、手機等,都含有藍光;藍光可以提高我們的注意力,在白天是好,但到了夜間若仍有太多藍光刺激,會影響褪黑激素的分泌,影響生理作息與睡眠品質;另外當然還有大家所知對眼睛的疲勞與傷害……

 

「藍光盾」的名字直接又響亮,它就是一個阻擋藍光的盾牌,降低藍光對眼睛的各種荼毒;藍光盾榮獲台灣、日本、德國三國阻隔藍光專利,並經SGS國際檢測、有效阻隔46.9%藍光,材質是日本頂級玻璃,也是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的安全環保材質,使用起來應該可以減少很多罪惡感!?

官4

 

研究了一會兒後,決定直衝門市,到位於我下班路途中的「創宇通訊Smart Mobile中壢NOVA店」貼膜去啦!

 

創宇通訊Smart Mobile中壢NOVA店是藍光盾的經銷商,位於中壢NOVA,周邊有特約停車場、路邊停車格,交通十分方便。

櫃位十分明亮!

287259656_441573887381489_2461704081757932939_n

創宇通訊提供專業的手機3C販售,不管是各廠牌的最新機種、福利機、中古機的買賣服務,到創宇通訊都可以享有公開、透明的價格與品質保證!
另外,在我們送修手機的同時,創宇通訊還提供代用機服務,手機維修的同時不怕沒有手機用,貼心的服務感受得到替顧客著想的用心。
創宇通訊的保固服務也優於業界,如果有3C買賣或維修的需求,讓專業又有品牌、品質保證的創宇通訊,可以大大提高消費者的安心與信任程度!!

 

貼膜啦!創宇通訊Smart Mobile中壢NOVA店關於藍光盾的現貨,僅提供APPLE系列手機,如果是iPAD或其他廠牌的型號,記得事先打電話到您要光臨的門市預約唷!

由於事先已和門市人員連繫好,所以一到門市,專業的門市人員已將我的iPHONE XS MAX的藍光盾貼膜準備好,現場開封,就開始進行貼膜作業!

287408685_733700291302517_2244393715279986436_n

盒上會貼好型號的標籤,背面也有藍光盾簡潔有力的說明和產品重點!!

★超抗藍光

官3

★顏色不失真

官1

★SGS嚴格檢驗

★超鋼化

★超防爆

官2

★圓弧導角

★疏油疏水

而且採用日本奈米光學鍍膜技術──阻抗藍光,永久有效。所以只要好好使用手機、不常常手滑亂摔,一片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回到貼膜現場,就在我認真看著拆膜、清潔、貼膜,突然就聽到「已經完成了唷」,整個過程不超過5分鐘!!!

286656128_1427543040992191_175290709108278756_n

真的被這個速度震驚到了,而且不只貼得快,整片保護貼沒有一絲灰塵和氣泡、邊角對得整整齊齊,也許有人會說「這就是他們應該達到的水準」,但我依舊對這樣的專業佩服不已!!

大家一起來看看貼膜前後手機螢幕的對照,其實不管抗不抗藍光,質感是不是就贏了(最重要還是藍光啦,不要歪樓)!!拿著的觸感瞬間提高不只一個等級!!

287277129_5241439035903560_8857235717297586610_n

藍光盾提供一項很厲害的服務,不管你在哪個通路買到藍光盾的保護貼,都可以帶到藍光盾全台經銷店面,讓門市的貼膜高手為你服務;藍光盾也有各大通路與門市皆是相同價格的保證,消費者既不用擔心手超笨(的我)這裡沾個灰塵、那裡沒對準,也可以放心在網路或實體店面購買,並且可以到門市可以享受超完美的貼膜服務唷!

官6

 

貼完膜當下最直接的感受是「觸感很好耶」,摸起來是帶著有些厚度的圓潤,使用時也十分滑順;另外,最重要的眼睛試驗,在使用幾天後黑暗中使用時似乎比較不痠不累,不像以往在黑暗中使用手機會很快就有痠脹感(好啦,明明就應該是不要在黑暗中使用手機呀,但……就真的很常會有這個時候啊)。

在門市貼膜與門市人員聊天,她也是藍光盾貼膜的使用者,她與我分享,使用起來覺得眼睛的疲勞感降低不少,這就是使用藍光盾的最大收穫了!

 

不想讓藍光傷害我們的眼睛,除了日常保健品的補充,幫常常使用的3C產品貼上藍光盾,我們的靈魂之窗,值得一次的嘗試與體驗!

 

【創宇通訊Smart Mobile中壢NOVA】

營業時間:11:00-21:30

服務專線:(03)402-636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89號116櫃

創宇通訊Smart Mobil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71mobile/

看看更多藍光盾官網FB粉絲專頁Google商家

想了解更多資訊,也可以加入藍光盾官方LINE:@jebest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