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_1639885554544

超人氣的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在用了好幾瓶之後,這次真的要提起筆好好向大家介紹他!!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早就是網路上大家口耳相傳的好用聖品,在我這兒也是榮獲空空賞前三名。

我是個愛嘗鮮的人,市面上好用的產品真的太多太多,用完沒有回購也並不一定是產品不好用,而是效果雖然不錯但卻沒有使我驚艷或印象深刻時,我就會想試試看其他產品,多比較看看!

不過花蜜露我可是用得愛不釋手!!

IMG_8733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的定位是「精華露」,比一般的化妝水濃稠,又沒有到精華液般的乳狀或凝膠狀質地,是屬於濃縮型的精華露。

image

一開始會注意到花蜜露,當然是因為他看起來超厲害!!

質地比一般化妝水再滋潤,但又比乳液來得更輕盈!

所以可以當作保養的第一步,之後再進行後續保養;不過我更常在化妝水後使用花蜜露,因為他的功效其實就是精華液無誤!

IMG_9080

雖然濃稠,但分子小,吸收速度也快!

IMG_9081

花蜜露有高濃度活性成分與多重抗老機制,有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添加專利技術「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有來自法國的「海洋植萃SEALIFT」,有專利成分RIBOXYL TM......,這些厲害的成分讓人眼花撩亂,不過這些成分名字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因為有了他們,讓我們的肌膚維持健康良好的保水狀態、有效地緊實拉提、活化肌膚彈力!

如果時間允許,以濕敷的方式,讓肌膚能更完整地吸收效果最好!

 

拿出化妝棉,幫臉部肌膚來個深層保養!

這是Dr.Cinc地博款長型化妝棉,就用它來個國民保養花蜜敷

IMG_8818

因為花蜜露質地濃稠,倒在化妝棉上的時候要慢慢倒,給化妝棉一些吸收的時間!

沾滿花蜜露的化妝棉(看到照片才發現我手上還好幾滴花蜜露,他乖乖的沒有滴下來唷!!)

IMG_9079

來敷吧!

我使用三片,額頭一片、眼下與鼻子一片、嘴巴部位一片。

beauty_1639882184291

我最在意的是抬頭紋、法令紋和眼下的部分(啊是有什麼地方不在意啊),這樣的黃金濕敷法該敷的地方都敷到了

beauty_1639882264558

小小花蜜露好可愛,出門絕對不能少了他,單擦保濕度夠、濕敷當面膜更棒,可以少帶很多瓶瓶罐罐!

IMG_8915

濕敷下來我覺得最有感的,是抬頭紋,

雖然我的抬頭紋不明顯(他還處在動態的階段XDD)但因為本人表情比較豐富一點,又很容易眉頭深鎖,只要一緊繃抬頭紋就跑出來了,每次看到真的覺得煩死了

連續敷大約一周後,會有滿明顯的感受,刻意在鏡子前擠眉弄眼,抬頭紋真的淡了很多!

這也是我無法沒有花蜜露的原因呀!!

beauty_1639885678142

常常濕敷花蜜露除了基本的保濕、貼妝之外,毛孔也很明顯的變小了。

當然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他價錢很親民,有這樣的效果配上這樣的價錢,只能說老闆佛心來著,希望大家都美得沒有負擔!

看了這麼多,真的不如自己親自試試看來得重要呀!!

忍不住幫他多拍幾張:)

IMG_8739

看不過癮,再去官網逛逛→https://www.drcink.com.hk/cpage/5

                                      →https://www.drcink.com.hk/M00001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