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_200816_17

某天下班的午後,步伐特別輕鬆,因為這天要去喬瑜美容做SPA去囉!!

 

這次的體驗內容,有「肩頸紓壓」與「養腎暖宮」兩種課程可以選擇。

看了課程介紹,沒有任何猶豫地有選擇了「養腎暖宮」來體驗。

 

現代女生的忙碌、壓力、缺乏運動、飲食習慣等種種因素,都會讓我們身體的廢物囤積在體內,很難代謝出來。

而養腎暖宮『本』課程,針對宮寒、血液循環、淋巴排毒都有深層的效果。

喬瑜位於大園高中附近,算是那兒附近的小商圈,旁邊有7-11、餐廳。喬瑜美容以「美容教學」為主,而使用的產品是「克麗緹娜」,所以招牌就是圖片中所見的!部落格_200816_0

喬瑜內部裝潢溫馨舒適,一進門就有獨立的洗手台,讓客人不是指用酒精消毒,而是可以認真的洗手。這個細節看出喬瑜的細膩,也馬上擄獲我的心呀。

部落格_200816_1

部落格_200816_22

接著填寫顧客資料表,這時美體老師也會介紹環境、講解今日要進行的課程內容,同時還可以享用好喝的茶和水果。

部落格_200816_21

接著不多說,進到美容室換上美容衣,挑選精油囉!

部落格_200816_13

原先課程搭配的是排毒效果的精油,不過老師詢問我近日的生理狀況,決定用可以幫助睡眠的精油來進行紓壓,畢竟我本人睡眠狀況真的太糟糕XDDD

部落格_200816_16

療程開始~

對了,不得不先介紹喬瑜又一個小貼心!!

美容床的床單,還有一個專門放手機的小空間唷,是不是大家都超級需要!!我的XS MAX放進去剛剛好也不卡~

部落格_200816_14

老師會先檢測脊椎、背部、腰部的狀況,稍作檢測後老師問我怎麼不選肩頸課程,因為我的肩頸也是緊到不行,不過再往下來看,似乎也沒一處好的^///^

部落格_200816_11

檢測完後開始老師手技按摩。我個人其實很害怕去外面隨便找個地方按摩,因為要遇到好的老師真的靠運氣,有的不是按太輕沒感覺,就是用力搓按不到點像在嚕皮……但今天老師的力道很溫厚,有按壓到點,疏通賭塞的地方,很適中的力道!!

老師按完腰部後,就出動了「疏筋潤補能量儀」。利用儀器幫助化解瘀血,從體內排出瘀血及老廢物質。

c566086170d34ae08ec7d4d2179f26dd

這個儀器用起來有點像身體的大刮痧板,感覺筋絡都被按開了;又輔以能量儀的紅外線功能,直接用「熱」帶動身體的循環。

部落格_200816_9

重點是刮完一下,老師讓我摸摸按摩處,會摸到明顯的水感,還有那一包一包的,竟然都是身體的濕氣!!看起來真有點嚇人,我的身體到底有多少廢物啦。

腰部結束後,接著來到下半身,從腳踝往上開始延伸到臀部,真的超級享受!老師深淺適中的力道,將小腿的痠脹感釋放出來,一路到大腿、臀部;接著能量儀又上場了,刮著刮著老師說我的大腿出紗了,老師大腿會出紗人也是少見,是說我到底有多累~

部落格_200816

左腳完成時,明顯感受到它的輕盈,兩隻腳同時舉起時,效果又更明顯了。

部落格_200816_8

不過因為能量儀有熱能,所以做完時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腿並不會看起來比較細唷。

接著相同步驟將右腳完成,完整的90分鐘課程到此告一段落,但是我還意猶未盡呀!!

 

課程當中除了紓壓外,更覺得──這個課程長此以往做下去──會瘦!!但應該也不是瘦,而是整個線條會更緊實,畢竟有按摩、有循環、有疏通,當然比平常都不理它好上很多很多!

這個養腎暖宮課程,也另外有「美臀」稱號,而且屁股平時自己很難用力認真地按,就交給喬瑜吧!!

課程結束後,換回衣服,好似從天堂回到塵世(咦?)

部落格_200816_7

這時可以去淋浴沖個澡,回家直接可以倒在床上XDDD

淋浴空間簡單、乾淨,應該是一個可以盡情洗的地方。

部落格_200816_6

接著享用花茶和小點,再與老師討論今日課程進行的情形,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部落格_200816_3

 

 

當天回家睡得好像比較熟,有比較深層的放鬆。隔天腳仍然輕盈,腰部有一些微微痠感,這也是按摩完正常的現象唷!

本來還有一個我超需要的頭紓課程(每天頭都快要爆炸的我……),但礙於時間只能下次再做,就留待下回向大家介紹吧。

但已經有點迫不及待要再去做一次暖宮療程耶……

 

喬瑜美容資訊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北路二段198號2F(媽媽煮小廚樓上)

→捷運:機捷領航站A17,往高鐵北路二段,步行約5分鐘

→開車:鄰近河馬水產、大園高中 (上大竹交流道旁)(路邊可停車)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aou2020/

Line@ : https://lin.ee/owM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