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25歲後,是否感覺到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保養愈來愈力不從心?」

每次看到這樣的廣告詞,都會覺得很煩心呀,而且本宮現在不只過了25,還到了3字頭是要逼死誰呀……雖然平時皮膚不會有什麼大狀況,但毛孔、暗沉,還有好像不再那麼緊實的臉,常常都讓人覺得有點無奈。而且有時還很大膽的洗完臉什麼都不擦就上床睡覺,所以有一陣子皮膚看起來很疲倦、沒有什麼光澤。

 

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強調10天緊緻有感,富含突破性四大逆齡配方:

  1. 銀樺超導修護精萃:這是薇姿專利抗老成分,可以精準分層作用在不同肌膚組織改善老化問題,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底豐彈飽滿最佳狀態
  2. 大小玻尿酸複方: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柔軟性與澎潤感;小分子玻尿酸優異三倍快速滲透力,直達肌底、延緩肌膚老化,同時能強化皮膚障蔽作用與防禦力。
  3. LHA脂氫氧基酸:能有利滲入肌膚底層,發揮精準清除老廢角質功效。這是萊雅集團的專利唷
  4.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純淨法國中部火山,富含15種礦物質與高含量微量元素,協助強化肌膚並且加乘各項抗老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的質地不算太濃稠,是好推開的那種,延展性也不錯

吸收速度也快,我覺得擦在臉上後是清爽的,不會感覺到厚重

味道是淡淡的(有一點像淡淡的花香?),其實擦在臉上不刻意去聞我覺得聞不太到味道~

 

現在用了10天左右,在緊緻這方面我自己沒有特別的感覺(難道是我沒救了嗎>////<),法令紋和嘴邊的紋路好像也還在(當然如果不見了也很可怕……);不過在膚質方面覺得摸起來水水嫩嫩的,光澤度也有提升,臉看起來亮亮的心情很愉悅呀

會再繼續使用看看,希望可以有一張緊到不行的臉啦!!

 

另外,現在VICHY現在有【「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的限時體驗活動。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別忘了去索取免費好康唷!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