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k&Eat自由選食美墨料理,在中壢甚至桃園地區,都算是比較少見的口味,也提供了我們生活中很不一樣又美味的選擇!

Pick&Eat位於中壢夜市、光明公園旁,地理位置寬敞,是個很讓人舒心的地方。

Pick&Eat原先位於中原夜市商圈,近期才搬遷至此。

Pick&Eat用餐之前,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他是2015桃園金牌好店!據說要入選這金牌好店十分不容易,好像有包括胡天蘭在內的美食神祕客也參與評選。

另外,他也是Lamigo的特約商店唷!

一進入Pick&Eat,整間店挑高的空間十分寬敞明亮,店內的擺設、裝潢、座位擺放與開放式的廚房,很有輕鬆的美式風格,後來才知道,原來其中一位老闆也經營室內設計,難怪整家店的給人的感覺這麼有設計感。

 

層架上擺放了許多Pick&Eat自耕的蔬菜,還有他們所使用的油品等等。現在食安問題嚴重,要找一家令人安心的店家也不容易,而且Pick&Eat連優格都是自製的!

接著來到我們用餐的2F,因為都是桌椅的擺設,看來更寬敞!

 

挑高的空間

 這排椅子後還有可以置物的空間,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最棒的是,他還設有小小小孩遊戲空間,雖然不大,但光是小廚師玩具就可以讓女兒玩上好一會兒了!

這裡還有洗手台,若只是要洗手,就不需要再下到一樓去。

 

上菜囉!

我們點了歡樂套餐,消費主餐即可以加價488元,就會有附餐納裘斯、香檸烤雞翅、帕尼尼乳酪餅2份,還有450元的飲品。不過雖說這是設計給四人的套餐,吃完非常之飽呀!

接下來分為「主食」、「配餐」、「飲料與甜點」來分享!

【主食】

我們一共點了:塔可、捲餅、墨西哥飯、蒙特雷肉丸湯麵、墨式歐姆雷特

塔可一共有三捲,我點了牛排口味,牛排肉質不錯,不會乾澀,配上豐富清脆的生菜,搭配起來很清爽!

捲餅與塔可的不同在於外皮,捲餅是軟的,而塔可則是像玉米脆片的酥脆感!

墨西哥飯則是選擇墨西哥辣肉,拌炒後的辣肉味道十足,且辣味很夠,搭配生菜與一些配料,吃來不會太乾,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墨西哥辣肉的口味!

塔可、捲餅與墨西哥飯,基本上餡料都相同,只是包裝的形式不同,所以若2-3人一同用餐,這三類建議可以點一種即可。

若帶著小朋友來用餐,「蒙特雷肉丸湯麵」是很不錯的選擇!蒙特雷肉丸湯麵的口味有一些像茄汁義大利麵,但可能因為烹煮方式不同的關係,筆管麵吃起來很入味,吸滿了湯汁與香氣,肉丸也很多汁、軟嫩。口味不鹹不淡,是會讓人留戀一碗麵。

墨式歐姆雷特是用歐姆蛋包覆肉與生菜,使用蛋來代替餅皮或是飯類等澱粉,若晚上不想吃澱粉的話,歐姆雷特就十分適合。歐姆雷特另有搭配脆薯,熱騰騰的現炸薯條滋味自然是沒話說,誰能抵抗得了現炸薯條啊~~不過墨式歐姆雷特口味偏辣,不想吃辣可以點美式的來吃吃看!

 

【配餐】

帕尼尼乳酪餅,餅皮中間夾了乳酪,有淡淡的乳酪香,味道不重,一旁搭配著煉乳,喜歡奶味重的人必點!

香檸烤雞翅擠上檸檬汁後,酸香的味道也很不賴,看起來口味頗重,但其實還好,對我而言也不辣。

納裘斯中有玉米脆片、墨西哥辣肉配上酪梨醬與沙沙醬,可以玉米脆片與肉配著吃,也可以沾著酪梨醬或沙沙醬一起吃。

另外不得不說他的酪梨醬非常好吃,現點現做的酪梨醬新鮮健康又不甜膩,下次來不管點什麼一定要記得點酪梨醬來嚐一嚐!

【飲料與甜點】

從Pick&Eat的甜點與飲品,也可以看見他們的用心。一般外面餐廳的甜點飲品令人驚豔的不多,不是太甜就是感覺有很多添加物,而他們的吃起來真的感受得出天然。

原味希臘優格會附上蜂蜜,將蜂蜜倒入攪拌均勻後就是甜甜的希臘優格。希臘優格口感較一般優格濃實醇厚。

果粒優格(草莓口味)也很好吃,一樣不甜,而且吃得到香濃的新鮮草莓味道。

覆盆子希臘優格上撒了些榖片,還加了些覆盆子醬,一開始覺得有點怪,吃了之後發搭配起來效果滿不錯,重點是也不會太甜膩,有在吃早餐的感覺XD~

 

初戀草莓優格飲、熱戀莓果優格飲

飲品加入果醬優格與奶泡,個人比較喜歡草莓優格飲,鮮甜的草莓風味很順口。但若點這款飲品就建議不要點草莓優格,味道算是雷同。

莓果優格飲口味偏酸,喜歡的人也可以點點看。

新鮮番茄氣泡飲、綜合莓果氣泡飲

其中非常推薦「番茄氣泡飲」,味道淡淡的,是使用新鮮的番茄去製作,番茄味不重,加上酸梅陪襯,夏天解熱超棒的!

最後,發現連餐巾紙都是有設計過的唷,這樣有可愛嗎,哈哈~

Pick&Eat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很棒的是他們對食材與食物的堅持,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美味又健康的好餐廳!

趕快來研究一下菜單吧!

 

【相關資訊】

電話:03-402-279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6:00-20:30;週末 10:00-20:30,例假日前一天延長至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ickneat.tw/timeline

 

歡迎大家來我的FB逛逛唷!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