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其實真的很幸運,除了有好多便利的科技外,很多產品還超級卡哇咿!

第一眼看到「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整個為之一亮,小巧可愛的造型外,竟然……竟然是Hello Kitty耶!PhotoFast和Sanrio三麗鷗合作推出這個令人尖叫的款式,到底是想逼死誰呢!?果然抓住了蘋果迷都是外貌協會的這個弱點呀!(好啦,我是在說我……),而且隨身碟正反面的Kitty和蝴蝶結,摸起來有絲絨的質感,不是一般印製的痕跡。48.4 x 22.5 x 7.5 mm的尺寸也十分迷你,重量更只有6.3g,絕對不會是負擔!這也是全球體積最小的Apple專用隨身碟,也有蘋果原廠MFi認證!

自己是Iphone的愛用者,Iphone的優點不用多說,但令人很頭疼的就是「無法擴充」,就算128G也總是有用完的一天……,且要傳輸資料很多都要靠Itunes,對我這個對3C不太敏感的人來說,實在有些麻煩。現在有iphone可以用的隨身碟,是一大福音呀!

而且PhotoFast的操作也十分簡單,稍微摸一下很容易就上手囉!

隨身碟根白色的電腦好搭XD

 

連結上手機當然更美啦!

 

 

第一次將i-FlashDrive連接上iphone,就會自動跳出對話,告訴你尚未安裝App,只要按下App Store,就會自動轉入下載App的畫面唷!

 

 

 

 

 

 

接著趕快來看看怎麼玩吧!

 

 一打開是黑色的,有種莫名的期待感

 

 

 登登!是不是很犯規,超夢幻的粉白色調,還有萌死人的Kitty圖示,介面設計也一目了然!

App裡共有3個頁面,先來看看官方製作的功能介紹圖,一共有27個功能選項。

接下來介紹幾個功能。(大家都是高手,我其實在班門弄斧啦)

內部儲存區:這個是指「手機」的儲存空間。

外部儲存區:這是指隨身碟的儲存空間。

這兩個儲存區的狀態會一直在App上半部呈現,其實搞清楚這兩個,其他的操作就都沒問題啦!

 

音樂:點選後就會顯示有什麼音樂檔案、想如何處理。因為我平時實在太懶(懶得傳輸檔案),都聽KKBOX。i-FlashDrive很厲害的是,一將音訊檔放進去,就會在音樂這裡出現唷!而且還會自己抓專輯圖片XD~這樣以後沒有網路、或出國坐飛機,就不愁沒有歌可以聽了!

照片:右下角可以選擇顯示模式──進階、舒適、一般。

進階模式照片很大,也會顯示日期。

 

我為喜歡舒適的畫面,還會有排版的效果,截圖下來也很美!

一般就與手機中照片的模式差不多!

 

要複製照片,在點選照片後,店右下方的「更多」,就可以選擇要複製或分享。音樂和影片的操作方式大同小異。就不贅述了。

 

比較特別的是「Youtube」,這裡的Youtube就跟平常使用Youtube的App沒什麼差別,重點是i-FlashDrive可以把Youtube上的影片Cache存起來,也可以存到Playlist,很方便!

 

 

Vimeo是免費高畫質影音分享上傳網站,也有許多線上影片可以觀賞,說真的我是第一次認識他XD(好啦是我孤陋寡聞),跟YOUTUBE是類似的功能,所以操作方式也和YOUTUBE一樣,有Cache和Playlis的功能。

還有很別的ZIP壓縮檔案功能,要解壓縮就點選UNZIP即可。

 

接下來還有大家常用的Dropbox(Dropbox備份)、GoogleDrive(GoogleDrive備份)、ICloud Drive等的操作,可以直接在此開啟這些功能,當然第一次使用會詢問你是否同意連結,就可以直接在這裡使用。

每一個備份功能的操作方式都大同小異,大家操作幾次後就會很上手了!

 

 

最後還要說他很棒的「首頁」功能,每按進一個功能,左上方就會有小房子圖示,讓你可以隨時回到App首頁,對使用者好友善。

 

 

 

 

 

【使用注意事項】

說明書上有註明幾點要請大家特別注意(以下列出我自己差點要鑄下的大錯XD)

  1. 請勿同時連接i-FlashDrive的兩端、請勿把i-FlashDrive作為傳輸線使用→一開始收到就超想兩頭都連載一起是不是,還好用了一下後有認真研究說明書。
  2. 支援最高到720P→一開始狂丟1080P的影片檔丟得很開心,結果根本丟不進去呀,後來才發現原來最高支援到720P。

介紹到這,真是讓我汗顏呀~重點是,超可愛迷人的隨身碟,就讓他替你解決空間不夠的困擾吧!還有,看到她,少女心被激發百分百無疑呀。

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他們的FB粉絲專頁

【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