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3-1  DSC_0301-1  

有了小baby之後,對日常大大小小事情都很在意,baby用的、吃的,是什麼材質、什麼來源,都變得好重要!

洗衣服也不能像從前一樣,通通丟進去就對了~小阿果出生前,家裡只有我和姚先生2個人,通常我們的衣服是分開洗的。姚先生的衣服就一大桶直接丟進洗衣機;我的則是分裝洗衣袋,有些材質或顏色我會自己用手洗。

而洗衣精的使用也很重要。記得很久以前,姚先生每次都用加油累積的點數去換加油站的洗衣精,但品質參差不齊(不是大品牌也非常見的牌子),當然也因為加油站也沒什麼東西好換,也就將就著用。不過長久洗下來,衣服感覺洗完都還是有一股不知道是汗味的殘留還是什麼,就算剛洗好,也會有不舒服的味道。之後我就嚴格禁止他再換洗衣精,而改用市面上大廠牌的洗衣精。

 

此文為試用文,感謝杏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試用產品

Baby的肌膚較成人敏感,且厚度也大約只有成人的1/2。衣服直接接觸baby的皮膚,所以衣服怎麼洗、洗衣精如何挑選,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PureBbee嬰兒洗衣精,經SGS檢測不含壬酚(NP)、壬基苯酚聚氧乙烯醚(NPEO)、環境荷爾蒙、三氯沙、甲醛、全磷酸鹽,以天然蜂膠成分、漢方的肉桂成分及親膚性蘆薈,以自然、天然的原料製成,不含塑化劑等會傷害寶寶皮膚的添加物。

且來好好看看這幾種成分的功效:

2014-09-11_230220  

一、蜂膠──抑菌防霉

蜂膠非常有營養,尤其是女孩兒的保養聖品,但把蜂膠拿來做洗衣精,真的很特別(而且聽起來就好奢華~~)。蜂膠為蜜蜂採集植物的汁液、花蜜,混合自己的唾液與蜜臘所形成之膠狀物。具有強烈的抑菌效果,能抑制微生物的滋長,並可防止衣物產生霉臭味。

二、漢方肉桂──驅蟎

我平時對肉桂沒什麼好感,只要食物含有肉桂就敬而遠之。但肉桂其實從遠古時代即開始廣泛使用的漢方藥材,同時也是最天然的驅蟎劑。肉桂有抗菌、抗病毒的強力殺菌效果,可以有效抑制塵蟎,達到驅蟎效果。(←你竟然這麼厲害!)

三、蘆薈──親膚保濕

蘆薈大家一定不陌生,保溼鎮定交給他就對了。且PureBbee嚴選經歐盟有機蘆薈,含有保濕抗氧化之特性,能在寶寶的衣物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親膚柔軟效果佳。

天然不刺激的配方,其散發的氣味也自然怡人,如棉花般柔軟香氛,散發舒爽淡雅香氣,保持衣物柔軟芬芳。說真的,第一次洗完之後,很喜歡那樣淡淡的氣息,而且可能是加了蜂膠的緣故,我覺得帶有淡淡的蜂蜜香(應該不會長螞蟻啦……)

還有女孩兒們很在意的事,PureBbee也注意到囉!我平常洗衣服盡量不會讓手碰到洗衣精,或是會戴上手套,因為洗衣精可能洗滌力對雙手來說過於強烈,所以碰到都會乾乾澀澀的。PureBbee嬰兒洗衣精添加的APG天然植物界面活性洗淨成分,溫和不刺激,泡沫柔細好沖洗、不殘留,呵護媽咪們的寶貝雙手,碰到也不會急急忙忙地把它洗掉XDD~

2014-09-11_231453  

另外,洗衣精的用量也很重要,如果加得太多,會殘留在衣物上,不管成分在天然也不是很好,而且味道會很重;加得太少,又擔心達不到洗淨的效果。以我個人的習慣,我都會參照產品建議的用量再少一咪咪(約5ml左右,就是比線低一點點!)

DSC_0304-1  

PureBbee嬰兒洗衣精是由韓國原裝進口,而不是到台灣再分裝瓶再出售。且能自然分解,不會汙染環境。

2014-09-11_230317  

PureBbee嬰兒洗衣精也有補充包,更環保也更划算!在使用產品的同時,還能為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何樂而不為!補充包的包裝也很貼心,有蓋子的設計不會因為洗衣房沒有剪刀而手忙腳亂(←前兩個禮拜我的真實經歷……),而且到起來也會比較不費時間~

最後來看看試洗的成果吧!

拿了大約已經放了2天、沾到便便的衣服來試試

DSC_0306  

泡了約5分鐘(泡泡滿細的~)

DSC_0311  

我再稍微搓一下,馬上就清潔溜溜,也沒有留下黃黃的污漬~清潔力很夠!

DSC_0313  

 

同款產品還有出「嬰兒蜂膠洗衣皂」,可以在小地方的特殊清潔或手洗時使用,使用起來也許更為方便!

2014-09-11_230337  

 

來去官網看看

http://purebbee.sunup-hc.com.tw/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 Bbee 嬰兒 洗衣精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