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7月22日,是我第一次參加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買了搖滾區的位子,還記得開場音樂一下的那一剎那,眼淚馬上盈眶,震撼力,無法言語,無法形容。
 
六年前,頭髮好短>///<
記得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是在國中。清楚記得那天,國三的我,還要留下來晚自習到九點。但是那天,不到六點就看見老爸笑嘻嘻的說「現在就回家吧!我帶你去看五月天!」當下我整個欣喜若狂到極點!!原來老爸老媽那天下午到中央大學運動,發現晚上五月天在那兒辦演唱會!!於是我和老爸兩個人,一起攜手去參與我們第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
 
之後五月天常常隨著新專輯推出辦校園演唱會,我也是幾乎沒有缺席。但,隨著他們天團的地位愈加不可動搖,這樣的機會也少了。更誇張的是,近幾年的演唱會門票,都是以秒殺的速度賣出,根本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已經沒了機會,所以,距離上次聽到五月天現場演唱,至少也有三年以上了吧 >///<……
 
2012的9月1日,託新竹縣政府的福,又再次重溫五月天演唱會實況。說實話(也很抱歉),新竹縣政府舉辦的義民祭之夜,前面真的有一些些無聊,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差點沒把快看完的東野圭吾拿出來XD),不過五月天一出場,前幾個小時的等待加上之前被騙來換票的無奈全都一掃而空,OAOA的音樂一下,全場都陷入因五月天而生的瘋狂!

五月天的音樂陪我走過好長好長的歲月,從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每每遇到低潮,或是遇見人生的難題,五月天的音樂總是給我力量,給了我再出發的勇氣。亦或者,五月天的音樂能讓我完全投入,暫時忘卻人世間的一切塵埃。〈倔強〉給我相信自己的毅力,〈孫悟空〉讓我們勇敢追求生命,〈不願讓你一個人〉、〈突然好想你〉、〈志明與春嬌〉讓我們體會愛情的苦澀,〈愛情的模樣〉、〈心中無別人〉讓我感受到愛情的甜美……

太多太多,我數不盡也說不完。感謝世界還有五月天,感謝我生命中有五月天,少了你們,生活不知會減少多少色彩……
 


後記:
2012/09/08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開賣,一早就去小7等買票,最後跑了3家小7終於買到第一場的票,雖然沒能買到一開始想買的位子,但能買到,就應該謝天謝地了!!
順帶一提,「杜絕黃牛」!!黃牛一張票的代購竟然要1500呀!或者是翻兩倍的價格,真是太誇張!!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