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都好會取名字呀,這次試吃的蛋糕店名試「食感旅程」,給人很愜意浪漫、會帶著你悠遊在美食國度的狂想。
外盒是淡雅的粉紅色,隨意布置的花朵與飛揚的蝴蝶,洋溢著甜甜的幸福感


這次試吃了兩款蛋糕──「原味生乳捲」和「抹茶栗子捲」

先來開箱原味生乳捲

先來看看它的原料:

日本麵粉、奶油、牧場雞蛋、鮮奶、蜂蜜,還有堅持選用的「北海道純生鮮奶油」,食感旅程也特別強調這奶油100%無添加!

成分很簡單,食材經過食感旅程精挑細選的,也沒有添加乳化劑、安定劑、人工香料等現代人聞之色變的可怕原料~

18*8*7的尺寸適合約4-6人的份量

兩側有做提邊方便拿取

中間包裹的濃濃日本生乳是不是很誘人!

生乳是以日本生鮮奶油製成,口感很濃順,重點當然是有濃濃奶香,很對我的胃!

蛋糕體我個人覺得不算特別細緻,算是有口感的蛋糕。而且令人驚喜的是,蛋糕體添加了蜂蜜,簡單來說就是蜂蜜蛋糕啦。

不過不若一般的蜂蜜蛋糕,它的蜂蜜香是淡淡的分佈在蛋糕中,而且不甜,搭配濃厚的生鮮乳剛剛好、

 

接著來嚐嚐抹茶栗子捲

這個組合有別於平時常見的抹茶搭配紅豆,使用的是平時感覺比較少用在蛋糕中的栗子。

原料包含了:日本麵粉、奶油、牧場雞蛋、鮮奶、法國鮮奶油、日本抹茶、法國安貝栗子

其中最特別的當然是栗子!

食感旅程選用了法國著名的imbert栗子。

別小看它,它可是使用法國當地獨立產區的栗子製成,也是各大星級主廚的指定品牌之一。

栗子泥不甜,口感與紅豆泥相似,但味道不若紅豆那般重,品嘗時有如抹茶蛋糕的潤滑劑,不搶味、卻使蛋糕品嘗起來更滑順。

蛋糕選用的是日本抹茶粉,抹茶味很濃厚!

抹茶控應該都會很愛(尤其是愛抹茶不愛紅豆的抹茶控千萬不能錯過這款蛋糕呀!)



開切啦!

是不是切得還不賴XDD~

 

 

這兩款蛋糕吃起來都滿喜歡,也都不甜膩,重要的是食感旅程Palatability用【堅持的產品,嚴選的原料】為宗旨,拒絕使用任何人工香精等添加物,希望客人在享受甜點的同時能夠吃得安心健康,吃得健康安心是現代人們的共同願望呀!

 

【相關資訊】

食感旅程也有彌月試吃的申請,只要懷孕滿30周以上至寶寶滿月前的媽咪,只要付160元的運費就可以試吃,趕快點這裡去申請!

其他訊息也可以到食感旅程的官網FB粉絲專頁看看唷!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