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今天半年又3天。

 

 
去年一整年準備結婚到現在,日子過得特別特別快,一晃眼2012已經快過了一半。這一段時間不只身分的改變,讓我覺得有些惶恐,許多兩個人之外的事也需要一起去煩惱。我想,我應該好好卸下防備,讓你帶著我走向更甜美的路。
 
我承認,好多好多時候,你成了我的假想敵,下意識的防衛心態,讓我們爭執、衝突不斷,有時一件小小的事,我們各執己見,吵得天翻地覆。回頭想想,那麼那麼微不足道的事,竟然讓我們深深傷害彼此,真的是好不值得呀。
 
你說我心思太細膩,一點風吹草動就能有無限多的想像。一葉知秋,可能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吧!我試著不想太多,一切回歸純淨,我們會更無憂無慮。
我說你想的太淺,很難了解我的心思,樹都要倒了還繼續乘涼,讓我有時真的是哭笑不得。
 
 
讓我們一起進化吧!更體諒、更為對方著想。其實,女生沒有那麼難,所有情緒只要有你的體諒、你的哄哄抱抱,一切都會好簡單、好簡單。
 
 
威尼斯,不要緊張。我要好好地、好好地,將你記下。

 


給自己的小期許:

 

 

日子真的過得太快,快到來不及記起,就已經忘記。趁著還有一些什麼,趕快提筆記下。

 

儘管無法表達萬分之一。
期待自己。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