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KU.KU Duckbill酷咕鴨」的品牌不算熟悉,但在懷孕時期到小阿果出生後,在百貨公司逛婦嬰用品時,幾乎都會看見這隻可愛的藍色鴨鴨,原來牠有個可愛的名字──酷咕鴨!酷咕鴨是正港的MIT品牌,在商品價位上也感覺CP質很高,不會動輒出現讓媽咪心頭一驚的震撼XD~(什麼東西只要掛上「嬰幼兒」或「有機」之類的字眼,價錢都不怎麼可愛……)有點離題了~先來認識一下酷咕鴨!
◎此文為嬰兒與母親的體驗文 
 
【酷咕鴨的由來】
1980年,李喬通先生創立「宏大行」,初期是以製造紗布紡織品為主的生產工廠。主要開發生產婦嬰系列產品,於全台灣超市及大賣場銷售,因擁有成熟的技術,為世界各大知名品牌代工。隨著時代巨輪轉變,累積所有的能量與優良的協力廠商,「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年孕育而生,積極以母公司人脈、專業技術和資源,組織團隊設計開發全系列嬰兒用品,銷售渠道遍及全台灣嬰兒房、藥局等各大通路。
 
2001年,專為寶寶設計的品牌──「酷咕鴨 KU.KU Duckbill」誕生,從此將吉尼寶貝帶入新的里程碑。酷咕鴨的設計理念,著重在產品品質與設計感,並以寶寶的健康為優先,採用天然安全的材料,開發出許多深得媽媽喜愛的產品,在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成立酷咕鴨專櫃販售,並成功打入東南亞、歐美等外銷市場,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簡單來說,原來是世界級的大型代工廠,累積了一定的實力,於是自創了「酷咕鴨」!
 
 
接下來看看這次體驗的商品!
KU.KU Duckbill酷咕鴨:晶亮加厚寬口玻璃奶瓶】

 

 

 

 

規 格:寬口徑-120ml
中上蓋:塑膠PP(-20~110)
   瓶:硼矽酸玻璃(-40~600)
   嘴:液態矽膠(-20~120)
從小阿果果出生前選購奶瓶時,我和老公有共同的想法就是──奶瓶一定要寬口的!之前用過一般口徑的奶瓶幫阿熊泡過奶粉,我小心翼翼生怕奶粉灑滿地,結果跟我想的一樣,滿地都是奶粉!!←自己技術差還說……
反正從那之後,我就決定一定要買寬口徑的奶瓶,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奶粉裝進去,也不用在那邊戰戰兢兢的了!
 
 
這款奶瓶採用高品質的耐熱玻璃「硼矽酸(Borosilicate)」製成,耐溫可達-40℃~600℃。屬於硬質玻璃,耐急冷急熱可承受瞬間150℃溫差而不會爆裂,從冰箱取出直接溫奶也很安全。這對母奶媽媽真的非常方便!
奶瓶瓶身加厚,壁厚更加均勻,不易破裂,安全性更加倍。我還故意摔了好幾次,目前還沒被我摔破XD~
瓶身上印製的圖案也以陶瓷無毒原料印刷,耐刮不易掉色,連這個地方都注意到了,真的十分用心!
 
另外,這款奶瓶搭配「防脹氣母乳型奶嘴」,有專利的防脹氣透氣閥,減少baby吸進去的空氣。奶嘴上半部也有微小凹洞,讓babby吸吮更輕鬆。
 
 
市面上許多防脹氣奶瓶動輒就要好多錢錢,酷咕鴨這款奶瓶價格卻好入手,還有SGS與歐盟EN14350的安全標準認證,真的可以買來用用看!
 
 

用新奶瓶喝水水^^~


 
KU.KU Duckbill酷咕鴨:繽紛安撫奶嘴】
http://ku-ku.com.tw/exec/product.php?mod=show&cid=103&pid=KU5510&lg=T
產品介紹
1.食品級液態矽膠,無毒無味,柔軟耐咬,不易破裂。
2.滿足寶寶吸吮慾望,安撫緊張情緒。安撫奶嘴比吸吮手指容易戒除。
3.幫助寶寶習慣用鼻子呼吸,有效防止病從口入。
 
4.通過SGS BS EN14002013安全規範檢測。
 
 
一直以為奶嘴純粹是安撫效用,看到第3點,才知道居然還有訓練baby用鼻子呼吸這件事,真的好神奇XD~
 
這款奶嘴是拇指造型的,就好像baby在吸自己的手指一樣。而奶嘴最怕的就是沒有清潔好,在使用前先用水清洗,再丟入熱水中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囉!
這款奶嘴還有防塵護套,體積比裝在奶嘴盒裡小一些,而且防塵戶套不是單純蓋上去,而是有卡榫的,這樣不會放在口袋或包包裡時隨意碰撞就掉了,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
這款還有粉紅+紫的配色,這是女孩兒無法抗拒的配色呀,是不是要再去入手一個?
 
 
 
【相關資訊】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