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一個的時候,不覺得瘦回產前的身材是一件多困難的事,反正就少吃多運動嘛~

但生完第二個後,雖然現在體重跟之前差不多,但肚子屁股大腿完全就不是之前的模樣呀~~~

雖然每天會做一些小運動,但完全跟不上崩壞的速度……而且肉怎麼可以鬆成這樣><

看到位於台北大安SPA──KEYBEAUTY唯美講堂LPG勻體緊膚課程的體驗活動,想說就去試試看吧!

之前其實也有看過類似的課程,不過以前的我是不屑一顧,想說本宮才不需要那些XDD

但每天上班帶小孩,說真的要做到很強力的運動真的有點難(現在還能每天做10分鐘運動我已經覺得很不容易了呀~)

後來想想,如果只要躺在那裡就可以緊實我們的boby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不過我一開始也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到了KEYBEAUTY唯美講堂的門口,感覺很舒服,雖然店面位於馬路邊,但門前有很寬敞的人行道,沒有台北鬧區的擁擠感。

店面整體舒適寬敞,進門後先來杯茶、填寫基本資料~

到裡面換個鞋子,進到小閣樓裡的接待室,祕書開始介紹LPG課程。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LPG這台厲害的機器,緊實我們的肌膚和肥肉。

LPG 課程
能自動針對不同膚質需求
予肌膚最適當、安全的深層按摩
深層肌膚的三重刺激:活氧提亮、平滑緊實、促進新陳代謝

這台機器不只可以在身體上使用,只要更換探頭,也可以用在臉部唷!

(所以LPG是幫助「緊實」而不是減少體重唷)

 

認真地聽完介紹,上樓去開始課程囉!

進到專門操作LPG的美容室,準備換上LPG專屬的天使衣

天使衣有點像包紮傷口的網套,當然材質很舒適,而且彈性很好,也很容易就穿上。

穿上後身上的缺點無所遁形呀,而且美容師一眼就看出我右大腿比左大腿稍粗了些,但美容師說這算正常現象,因為每個人走路的施力點不一,就像有大小腳一樣是很正常的。

之後祕書與美體師量我的身形並記錄下來,也做為課程結束後的參照點;另外也會站上體重計量體重、體脂、身體年齡等,很用心~

我的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少了6歲呀(灑花),美體師說很少遇到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

 

這次的體驗可以選擇三個部位,我選了腹部、臀部和大腿。

大腿著重在後側的緊實,臀部則是大腿根部與臀部的銜接處,那裡穿合身一點的褲子肉肉就好明顯呀~

課程進行時美容師會適度調整機器的強度,我都請美體師調到最強,用在身上是像抓住你的肉再鬆開的感覺,我覺得不痛,進行完課程的地方會有舒爽放鬆的Fu

接著進行超難瘦的肚肚,這時美容體師說要幫我換成右邊比較小的探頭會比較好操作~

每個部位進行約20分鐘的時間,怎麼這樣享受的時光都過得那麼快

 

驗收成果的時候到了!

大腿、屁股、肚肚,都至少少了2公分,自己很明顯地感覺到穿褲子的時候變輕鬆了,這樣的感覺真棒呀!!

不過這樣的課程其實要持續做大約三~六堂課(視個人狀況)才會比較有定型的效果,只做一次後續維持的效果有限。之後會有興趣想要購入這樣的課程,畢竟躺著就能緊實誰不要呀~~

想要美容美體緊緻曲線美體雕塑,LPG真的滿值得體驗的!

滿喜歡唯美講堂呈現出來的氛圍,美體師也都很親切專業,現在也推出了很多體驗活動唷,先用體驗價去感受一下課程的效果,順便寵愛自己一下!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keybeauty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F
電話:02-771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