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參加AirTamer負離子隨身空起淨化器的活動,第一次認識AirTamer這個品牌,而且還要來認識可以帶著走的空氣淨化器!

當天活動邀請禾馨醫院的阿包醫生為大家帶來過敏新知,尤其是在現今空汙如此嚴重的環境下。

(後來才發現當天的主持人DJ琦琦原來是阿包醫生的太太,感覺夫妻間的默契很棒!)

其中令大家聞之色變的PM2.5當然是我們的頭號敵人,而最令我煩惱的是,原來「擴香」、「精油蠟燭」等,也都會帶來PM2.5,汙染我們的居家空氣,這樣以後到底還要不要使用呢?但又好喜歡生活在充滿香氛的空間呀......

生活在空汙這麼嚴重的環境中,就算戴著口罩也無法阻隔這些危險因子,因為口罩最多只能過濾pm10的粒子。那我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自己呢?

AirTamer研發的可以「帶著走」的空氣淨化器,只要把它掛在身上,就可以淨化它周圍一公尺的空氣,讓配戴者時時能呼吸到如森林般、充滿負離子的空氣。

所以,戴著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比戴著口罩,對於阻隔空汙、病菌等來得更有效。因為AirTamer能過濾掉99.92%的pm2.5,而且還不必忍受戴口罩的悶熱感,妝也不會被口罩吃掉XDD~,這點滿吸引人的呀~

AirTamer也做了與口罩的比較

活動現場由AirTamer的產品總監為大家介紹這台小巧又神奇的空氣淨化器。

AirTamer原先是為了美國海軍量身打造,因為出海一次都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一年,過程中長時間待在密閉的船艙中,空氣循環本身就是很大的問題;更可怕的是,只要一有人生病,幾乎整艘軍艦上的人都會被傳染。

AirTamer就是針對這樣的環境來設計的,所以AirTamer除了淨化空氣中的汙染源,對病菌的隔離也是很有幫助的!

AirTamer淨化空氣的原理,是透過碳纖維刷,每秒釋放約200萬負離子,負離子會包圍住周圍的懸浮微粒,使其帶負電荷;利用電荷同極相斥,來淨化周圍1公尺的的空氣。

 

接下來現場帶來空氣淨化器的實驗

在玻璃罩中燃燒蠟燭

充滿煙霧之後放入AirTamer,約50秒過後可以看出有AirTamer的玻璃罩煙霧明顯減少。

官方的實驗的效果更明顯

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我們也在現場體驗AirTamer!

AirTamer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白色帶起來清新簡約,黑色比較有個性。

我是偏愛白色啦~~大家喜歡什麼顏色呢?

重點是,AirTamer很輕,只有45g,小巧玲瓏,掛在身上不會有負擔。

大約只有手機的四分之一~

除了體積小,它的操作也非常非常簡單,只要滑動它的開關→就打開了!!!

是不是真的很很很簡單!!

而且一般的空氣清淨器都有耗材,一段時間就需要更換濾網等等配件,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是完全不需要的唷!

AirTamer會附一條usb充電線,充電3小時,就可以使用150小時,等於大約一個星期充電一次就可以,比較不會造成充電的負擔(每天一堆東西要充電也是覺得煩呀~)

 

☆☆☆必買AirTamer好理由☆☆☆
1、AirTamer為歐美個人空氣清淨器領導品牌,暢銷全球32個國家,產品優異、技術創新!多次榮獲美國家居產品設計獎!
2、每秒釋放200萬負離子,彷彿隨時攜帶一座小森林,隨時隨地呼吸清新空氣!

3、體積輕巧,旅行便攜,大人小孩都適用
4、可去除PM2.5 99.9%、除菌90%
5、僅充電3小時,可持續運作150小時!領先業界!
6、臭氧零排放,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7、符合EMF、EMI電磁檢測國際標準,不必擔心電磁幅射或電磁干擾問題
8、通過國際CE、FCC、ETL認證
9、符合國內SGS檢測CNS、IEC安規標準
10、獨家專利技術,有效提升運作效能及延長待機時間

11、掛繩安全鎖扣設計,兒童可安心使用
12、無耗材,無需替換濾網或濾芯,長期使用最划算
13、一年保固,故障包換新品(非人為損壞) 

(資料來源: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U0B-A9008IUDX?q=/S/DMAU0B
 

活動結束後也帶了試用機回家,試用了一個星期後,自己很喜歡。

因為我鼻子很敏感,只要空氣不好鼻子的感受很明顯。這幾日我將AirTamer放在辦公桌、睡覺時放在床頭,感覺得到呼吸的空氣很舒服,原先空氣濁濁的感覺改善不少。呼吸道好空氣也能使人心情愉悅!

 

最後再來總結一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的優點,大家看這張圖很清楚

在這個空汙環繞的環境,如果能時時處於好空氣中是很幸福的事,帶著AirTamer上班、搭捷運、搭飛機(←這真的非常需要,在機艙裡只要有人咳嗽或打噴嚏我整個緊張到不行),或者放在車子裡,讓呼吸的空氣變好,減少過敏原和PM2.5的危害,大家一起跟好空氣形影不離吧!

(購買享有7天的猶豫期,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最後來一張和阿包醫生的合影吧!

 

【相關資訊】

Facebook→美國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淨化器領導品牌

PcHome賣場→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U0B-A9008IUDX?q=/S/DMAU0B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