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之前,其實完全沒有接觸過Darphin,身邊的姊妹也沒人討論。大約三年前看到專櫃有護膚會,不知什麼膽子就去預約了(通常沒接觸過的專櫃都不太敢去~),護膚結束後櫃姐說「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適才用過也覺得好用,就把它帶回家吧。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萃取天然的花梨木精油,質地很像膏狀的蜂蜜,香氣優雅自然,聞起來很舒服,有置身在花園的感覺~哈,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洗後清爽乾淨不緊繃,彷彿每個毛孔都在呼吸。巴黎美妝編輯盛讚: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功能是「卸妝」,但它卸妝完之後,臉其實已經非常乾淨了,所以洗臉也一次搞定,不用多一步洗臉的手續,加之它按摩的功能,每次洗完覺得臉都亮起來,而且洗完臉之後的潔淨與柔嫩感會令人十分驚豔,味道也很溫和舒適。

 

Darphin的淡綠色包裝,很清爽

白色圓蓋透明瓶身,從外面就可以看見黃色的精油膏

打開瓶蓋,看起來很濃厚的膏狀質地

大約挖出十元硬幣大小,我這樣的量多了一點,但量稍多一點推起來也會好推一些

先在額頭、鼻子、下巴、兩頰點一些,開始按摩囉

一開始會覺得膏狀不太好推勻,但開始推了之後,藉由臉部及手的溫度,就會很滑順好推

推勻整張臉,別忘記順便幫臉做個SPA按摩唷

 

按摩完之後,先將手洗淨,慢慢沾水乳化,乳化完成後再用清水沖一下,洗臉的SPA按摩就完成了

 

一開始接觸這款按摩潔面膏的時候,很懷疑這樣的質地洗起來會不會很油膩,答案是完 全 不 會,洗完非常乾淨又柔嫩,重點是卸妝、洗臉、按摩一次完成,最適合懶人了呀~而且除了臉部的彩妝,我有拿來卸過眼線,也卸得滿乾淨的,但防水睫毛膏就不太建議。

真的很喜歡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用過之後真的會上癮,目前已經用完三瓶,之後也會繼續用下去吧XD~

但它的價位其實一點都不親民,若一瓶每天用大約用一個月就會用完了(5g大約可以用三次,一瓶40g約用24-28次),買第一瓶的時候幾乎每天都用,很快就見底了。

現在約一個星期用1~2次,使用時會花比較多時間好好地幫臉按摩一下,搭配花梨木療癒的香氛,讓洗臉成為一件既放鬆又享受的事,不失為好好犒賞自己的方法。而且,常常幫臉按摩、做做運動,臉部肌膚真的會比較有活力,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過Darphin的護膚會是會上癮的,他不像很多專櫃的護膚給我比較隨便的感覺,而是很認真地在護膚,卸妝、按摩、導入、面膜,每次做完都覺得很超值,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也順便體驗一下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千萬不要上癮啦

 

相關資訊

Darphin官網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