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新生路發現一間手工窯烤PIZZA店「YZY窯主義手拍披薩」,整間店看起來很舒適,還傳出陣陣的披薩香氣,約了朋友一起來吃!

從店外看進去,木頭的裝潢有溫暖的質感。

四大兩小的位子,好溫馨

將近六點的時間到,店內的客人還不多。晚一些客人也陸陸續續多了,不過寬敞的空間不顯擁擠。

後方的窯烤爐,披薩就是在這兒完成的

師傅認真的做披薩,功夫好流利呀!

凱薩蘿蔓沙拉

上面撒了很多起司粉,也摻雜的起司塊,讓沙拉吃起來更豐富了些。

不錯吃,不過我自己是不會點沙拉,因為不喜歡吃沒煮過的葉子XD

夏威夷風海鮮披薩

披薩來YZY真的必點,薄脆卻又不失口感、恰到好處的厚度,很喜歡。

料很簡單很好吃,自己比較不喜歡加了很多很多料的那種,這樣純粹的口味飯而更顯得食材的重要。

蝦仁脆度夠,我想應該滿新鮮的。

青醬燻雞水蓮義大利麵

看到這義大利麵名稱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很少看過水蓮與義大利麵的搭配,沒想到水蓮脆脆的口感與義大利麵一起吃竟沒什麼違和感。

青醬的味道夠,量也多,讓麵體都吃得到醬汁,吃起來很有味道,好吃!

佩俚哥黑松露野菇奶油燉飯

是說這名字真的有點拗口,但就是松露燉飯啦~

這燉飯十分受到老公的喜愛,不會有奶油燉飯使用過多奶油的反效果,反而多了點鹹香的滋味,飯的軟硬度也很適中,老公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了。

XO蘆筍干貝麵

這道除了披薩外是我的最愛!

最近很喜歡吃辣的,覺得辣的東西才有味道呀~~

XO醬辣度適中(我算一般能吃辣的人而已,嗜辣者可能覺得不太辣~但辣度應該都可以調整的唷),是好吃沒有腥味的XO醬

配上清爽的蘆筍,中和了一些辣的嗆度,跟麵一起吃很舒服,不會辣口

干貝雖然說不是很大顆,不過煮得熟度剛好,吃起來是軟嫩的;數量還OK,不會覺得都沒吃到

(菜單上還有很多辣味的義大利麵,下次好想吃吃看蒜味的)

點了兩份炸物「酥炸雞翅」和「酥炸中卷」

雞翅好吃肉也嫩,但覺得必點的是中卷。

 

它是大隻的中卷下去炸,而且是很好入口的。

吃中卷魷魚這類的最怕很硬咬不動,但這中卷有咬動感又保持嫩度,下次去還會點!

 

飲品部分點了「野蠻女友」、「柳橙汁」、「奇異果汁」、「巧克力可可」。

柳橙汁和奇異果汁都是現榨的,現在最喜歡喝現榨果汁啦,健康又沒有負擔(不過還是要注意糖分呀)

野蠻女友則是加了蝶豆花的氣泡飲,顏色紫紫的好夢幻,不過對我來說還是飲料,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天然的XDD

喜歡喝巧克力的人就點可可吧!點巧克力就不要怕甜,盡情地喝吧XDD,朋友說是好喝的巧克力可可,可可味很重~

 

吃到這裡已經很飽很飽,不過看到這甜點,胃又開了

由上到下分別是「小藍莓水果泡芙」、「馬茲卡邦提拉米蘇」、「老奶奶檸檬蛋糕」

最喜歡這個「小藍莓水果泡芙」

泡芙酥酥脆脆的,配上鮮奶油和草莓,完全是我的菜呀~~

也很好吃的提拉米蘇,這提拉米蘇我覺得也是乃為偏重,而且旁邊又放了鮮奶油和一塊棉花糖,就算肥死也要把它吃光光!

本來以為這「老奶奶檸檬蛋糕」應該是又甜又硬吧,總覺得賣相不是很佳

結果卻在我意料之外,蛋糕體是軟軟綿綿的,也不會過甜,有淡淡的檸檬味,喜歡吃比較淡口味蛋糕的可以試試看

最後來的「佛卡夏麵包」,加入了特殊的香料,說不出是什麼味道,但個人不是很愛XD

一旁的醬應該是香蒜醬,沾著吃可以稍微蓋一下麵包獨特的香氣

整體吃下來很喜歡YZY的餐點,而且價位不算太高,卻感受得到店家對餐點的要求和用心。

用餐的環境寬敞舒適,不管是朋友、家庭聚餐,還是情侶約會都適合。

地點離中壢SOGO、銀河廣場很近,所以停車也很方便唷!

 

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5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電話:(03)427-5685YZY

或是到「窯主義手拍窯烤披薩」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