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文章與醇養妍合作

 

愛美是女孩兒永遠不間斷的工作,除了努力擦保養品外,吃進體內的保養品也不能少。

其實我自己不太敢輕易嘗試吃的或喝的保養品,因為自己很怕這些產品會有奇怪的味道。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

小小一盒裡面裝了10包醇養顏。一包20ml。

我覺得份量有點少XDD,不過質地滿濃的,喝不慣這麼濃的話可以加水稀釋,份量就變多啦(這是什麼阿Q心態XDDD)

但這種保養飲品分量不是重點,其中含的高度營養成分才是重點,所以我都是一口乎乾啦~~

醇養妍喝起來還滿好喝,口味像濃濃的莓果飲料,不會太甜,香香的莓果味是好喝的!

新一代醇養妍較前一代提升了60%的白藜蘆醇與獨家添加的「抗氧化No.1 野櫻梅(含有花青素,微量礦物質 類黃酮,補充食物不足元素),其中野櫻梅成分更是比前代多了3倍。這當然也表示它的效果更上層樓啦!

除了野櫻梅,醇養妍還加入了黑醋栗、蔓越莓、黑莓、覆盆莓、草莓等數種莓果。

大家都知道莓果是女生的好朋友,除了高度的抗氧化功能,對女孩兒私密處的保養也是很好的唷!

連喝了10天,感受比較明顯的地方是皮膚變滑、變亮了,摸到自己細嫩嫩的皮膚很開心。

另外,對排便好像也有一點效果,我本身其實排便算滿順暢的,但喝醇養妍的這一 小段時間,感覺好像有把宿便排了一些出來,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如果在找喝的保養品的女孩兒,可以試試看,我覺得醇養妍在喝的保養品中價格不算太高,可以先入手一盒或找姊妹們買大組的(比較划算),體驗看看,記得再來跟我分享心得唷!

有興趣的女孩兒到醇養顏的官網逛逛,有一些優惠活動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