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打開包裹一看,收到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的試用,老公驚訝地說:「連保鮮袋也可以試用!?」
哈哈,當然什麼事物都要來嘗個鮮嘛,而且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是家庭主婦必備的實用品呀~
 
常常買菜的人就知道,有時青菜水果買回來沒有馬上煮完,在冰箱可能放個2、3天就會黃掉、乾掉、甚至壞掉,只能望著這些蔬果興嘆。
而且據統計,平均每個家庭一年會丟棄超過70公斤的蔬果!!聽起來真的很嚇人,這些蔬果不知道可以讓多少無法飽餐的孩子溫飽......
 
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控制自己採買的量(雖然常常遇見買完菜就必須出門吃飯的窘境),也可以清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來幫忙!
 
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能360度吸收植物老化激素,延緩蔬果的黃化衰敗,維持新鮮脆度。
還有抑菌防霉配方,減緩蔬果的敗壞速度,將低生菌發霉的機率。
 
另外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除了是MIT台灣製造,也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等相關規範,很重要的是不含塑化劑!!
塑化劑會影響人體的賀爾蒙,對小朋友的影響尤大,身為家長應該更為注意!
 
鎖鮮袋分為「夾鏈袋系列」和「立體袋系列」
使用的都是XL的尺寸,袋子很大,一整把青菜放進去不需彎折就可以放進去。這天買了菠菜和香蕉,一買回家就放進鎖鮮袋!
 
打開盒子,很像抽取式衛生紙的FU~
XL的SIZE頗大,裝青菜或大約8顆蘋果應該沒問題
菠菜放進夾鏈袋,大小剛剛好
一小把沒放進鎖鮮袋,直接放進冰箱,第二天馬上就見真章啦!
到了第五天在鎖鮮袋裡的菠菜還鮮綠如初!
鏡頭前那一小把可憐的乾枯菠菜......
 
接著用立體袋裝香蕉
夾鏈袋和立體袋厚度不厚,不過材質挺耐用
裝進香蕉後,用橡皮筋把立體袋束起來
過了兩天放在冰箱外的香蕉
左邊的香蕉黑點明顯比右邊香蕉多了不少
 
但自己真心覺得夾鏈袋比較好用,立體袋還要自己拿夾子或橡皮筋綁起來,那購買的時候就直接買有夾鏈袋的就好了呀XDDD(價錢好像差了30元?)
鎖鮮袋可以重複使用,且製造材質是可回收的PE材質!
每次去COSTCO扳回一箱蘋果、一大盒葡萄或一箱奇異果,一回家把他們全都放進鎖鮮袋就對啦!不但可以延長蔬果的食用期限,也可以減少夫妻失和、家庭爭吵XDDD(好啦我離題了),
最重要的是減少食物的浪費(但不要因為有了鎖鮮袋就買得更猖狂XDD)
 
【相關資訊】
更多詳細的資訊可以到USii官方網站USii官方粉絲團進一步了解
QR-code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