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看到任何說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或敏感肌也可以用的產品,都會試試看,因為我女兒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一員。

夏天悶熱會起疹子,冬天太乾異位性皮膚炎就會發作的超厲害XD,然後用過很多產品都不太見效。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新推出的「舒敏護膚組」針對 敏感、極乾、異位、脂漏、富貴手等特殊肌膚保養使用,為娘的看到眼睛又亮了起來,趕快帶回家給女兒用用看。外觀,ㄜ......其實就沒什麼好介紹的,應該說是很樸實啦~~~哈哈哈

 

「舒敏護膚組」包含了2支舒敏凝露和舒敏霜,可以依照需求搭配使用。

筆狀設計的凝露攜帶方便,使用上也很方便不沾手,很適合把一支放在包包裡隨時備用。

凝露質地比較清爽,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這天兒子有一點口水疹,加上開著暖氣有點乾,來給兒子來試試看。

舒敏護膚組事由 15種植物複方菁萃 製成,調性溫和,所以小baby也可以擦。

擦上凝露之前,我會先用清水或雅漾的礦泉噴霧將兒子的臉擦拭一遍。

因為像是治療口水疹或尿布疹的第一要務是保持清潔和乾爽!

擦完隔天蘋果臉沒那麼嚴重,臉頰也比較保濕沒有乾乾的了。

 

接著看女兒的super Dry,一般小朋友皮膚應該不會乾成這樣的吧?重點是我幾乎每天都有幫他擦乳液(有人相信嗎?)

女兒的程度基本上都要擦藥了,但一直擦有類固醇的藥覺得很不心安....

因為女兒實在太乾,我先幫她擦了凝露,吸收之後再上舒敏霜。

為了測試,我一邊有擦凝露+霜,一邊只有擦霜,第二天很明顯感覺凝露+霜的那邊保濕度更高一些。

第二天的模樣,請看左下角就是上圖肩膀的地方(小孩拍照真的很難控制呀!!!)

雖然還看得出來有點乾乾,但跟昨天相較之下進步不少!

目前使用了十天左右,每天認真擦的情況下,女兒沒有每天都乾到不行了,乾燥程度也降低不少。

不過舒敏護膚組像是「保養品」的概念,如果真的疹子都發起來了,可能還是要擦藥或看醫生比較有效。

不過如果平時好好保養,相信異味性皮膚會遠離我們的!!

 

【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台塑生醫網路商城」,現在有新品體驗價一組690元的優惠,而且單組就免運唷!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