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溫變化大,忽冷忽熱的;濕度變化也大,一下乾一下濕。

季節變化的時候,肌膚會承受比平常更大的壓力,因為需要更努力地去調節,所以這時肌膚的狀況也會比較多~

這次試用的「ECOTT COSME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就滿適合在這種時節提供肌膚更好的修護力。

ECOTT COSME 蘋果物語保養品

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強調天然有機,源於盛產蘋果聞名的日本青森,有蘋果爺爺稱號的木村秋則,花了整整11年的時間來栽種培育蘋果,為了體弱的妻子,堅持不施用農藥和肥料,用天然醋稀釋幫蘋果洗澡,為的是防止病菌,終於栽培出無農藥、無肥料、無除草劑的蘋果,更驚人的是連續擺2年也不會腐爛惡臭,只會成為有著淡淡清香的蘋果乾,木村先生覺得這是大自然的回饋,也被稱為「奇蹟的蘋果」。

 

第一次接觸ECOTT COSME,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完全日本原料日本製造這一點,而且我很愛吃日本蘋果,想試試蘋果製成的精華液擦在臉上會是什麼感覺~

這款「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以蘋果為其主要原料,以蘋果的溫和成分打造敏感肌也適用的精華液。蘋果原料選擇天然無農藥、無肥料、無除草劑的「奇蹟蘋果」,奇蹟蘋果擁有比一般蘋果更豐富的蘋果多酚,因此可以讓肌膚有更好的抗衰老、恢復肌膚彈性及潤澤的能力。

粉嫩的瓶身,還有微微的浮雕,摸起來質感不賴~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完肌膚後,接著在使用完化妝水後,取約0.5mL(按壓2次)置於手中,利用手溫進行全臉按摩,以輕壓、輕滑的方式均勻塗抹於臉部,最後利用手掌的餘溫輕貼於雙頰及全臉10-15秒,以利精華液吸收。

透明細緻的精華凝露,使用微分子技術,讓保養層層滲透到每一寸肌膚

延展性很好,推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不過對我來說吸收不算很快,按壓2下的量,在臉上大約1-2分鐘會完全吸收

使用完整體的保水度很好,使用約一周肌膚感覺穩定度很好,不太長痘痘(雖然說到我這個年紀本來就不太長痘痘了),

精華液有淡淡的蘋果香,雖然不明顯,但擦了幾次熟悉了之後,會發現這就是蘋果無誤呀!

蘋果物語還有很多蘋果相關產品,希望用了可以跟蘋果一樣有粉嫩嫩的好氣色

 

此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