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是肌膚保養中最重要的工作,因為只要清潔工作沒做好,後續的保養都是徒勞無功呀!

自己平時上班時,基本上都只有上隔離霜,不過因為外面空氣髒,所以回家一定會認真洗臉;假日出門玩耍,就會在隔離霜外,再加點氣墊粉餅和腮紅、打亮筆等等。很多人會問我不畫眼妝嗎?說來我還真的不愛畫眼妝,所以都很懶惰地去接睫毛,沒有接睫毛的時候可能就畫個眼線或完全不畫XDDD

 

懶人如我,聽到卸完妝之後還要再用洗面乳洗臉就頭昏,但要卸妝洗臉一次完成、又要乾淨不殘妝!?

沒想到這次植村秀全新研發凝露質地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可以做到!

大家都知道植村秀的潔顏油非常有名,可說是潔顏油的領導品牌,我以前也用過好一陣子,後來沒有持續使用,一來是因為自己妝其實沒有濃到每天要用潔顏油,二來潔顏油洗完還是要用洗面乳再洗過一次,才會有清爽感,實在有點麻煩……

 

但這次推出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強調有高效卸妝力,又有清爽膚觸;也就是擁有卸妝油強大的卸妝力,卻又能有卸妝水的零油清爽,這也就是說──只要洗一次臉就搞定!(這對分秒必爭的雙寶媽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而且還強調「接睫毛也可以用!」接睫毛最怕的其實不是「水」而是「油」,植村秀很貼心地幫大家注意到這點,所以這款潔顏凝露的質地是不會影響接睫毛的持久度唷!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以「巴西莓果」、「木蘭」與「靈芝」等三種具舒緩滋養特性的天然植物為主要成分,在卸妝同時也能紓緩修護因外在環境、或長期上妝造成敏感脆弱肌膚,獨家保濕配方讓卸後肌膚有如上了化妝水般一樣澎潤水嫩。

順便來認識一下這三種成分

巴西莓果

僅生長在亞馬遜熱帶原始雨林低窪,生長極為緩慢,珍貴程度被巴西居民視為「生命之樹」。營養成分高、以豐富抗氧化成分著稱,能有效舒緩因上妝造成的問題肌膚。

木蘭

獨家萃取木蘭保濕因子,讓凝露質地更輕盈、保溼。卸妝後的肌膚就像上完化妝水般的水潤。

靈芝

強化防禦力。以自古以來被稱為治萬病的珍貴藥材靈芝注入於全新潔顏凝露中,能有效強化肌膚防禦力,讓上妝造成的敏弱肌恢復自然健康狀態。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有150ml450ml兩種容量

 

準備來卸妝囉!

在新品發表會的時候,老師有傳授一個小秘訣──使用前先將雙手搓熱,接下來的凝露會更好推開!

整臉的量大約按四下(我自己覺得三下差不多,大家可以再試試看自己的用量)

接著再雙手抹勻,再輕柔地於臉部按摩。

感覺底妝很輕易就被卸除,不需要太費力

接著沾水乳化,重複大約三到四次

最後用清水洗乾淨,清潔步驟就完成啦!

 

新品發表會現場用超防水眼線和唇彩來給大家看看它的卸妝力,來看看影片→

 

 

現場也用了另一個網路很火紅的卸妝凝膠來做對比,ㄜ……那個卸妝凝膠還真的卸不太乾淨XDDD(欲知詳情可以私訊我,哈哈哈)

(老師在示範他牌,不過產品包得很緊XDDD)

對照的影片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YNMGUttm0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巴西莓果潔顏凝露還融入了香氛

 

植村秀在產品中注入自然植物複合香氛,在卸妝時也可以享受香水般的前中後三種調性!

分別是──前調薰衣草、中調木蘭、後調檀香,是清新宜人的香氣,喜連的同時享受香氛的療癒,頗為享受,是很棒的香氛卸妝品!

 

自己很喜歡凝露質地在臉上化開、按摩時的觸感,使用完會有一種滑滑的澎潤感,我覺得是清爽但又帶點潤澤,肌膚保溼不乾澀,當然最重要的是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洗完臉後產品的香氣還在鼻尖打轉,呼吸時入鼻的清香,給人放鬆的幸福感

而且專櫃的好處是可以先試用看看,再決定是不是要購買這項產品!

現在到植村秀的活動網站可以抽15ml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15ml可以用好多次呢!),也可以憑簡訊到植村秀專櫃兌換試用包,大家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skincare/cleansing-oils/CO-emul-nutri-nectar-pb-450.aspx#coupon

產品資訊→https://goo.gl/A2Honx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