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知道Bangles這間餐廳(畢竟是在SOGO也就是我的地盤附近XD),只是可能因為他在二樓,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人有一種不敢踏入的感覺

班格斯西式餐館於2005年開業,於2014年重新裝潢後,由 Bangles Grill & Steak House 改名為 Bangles Bistro ,也算是中壢地區的第一間餐酒館!

從一樓的小門進去露,小小的走廊就有濃濃美式風。

穿過走廊就看得到班格斯的大招牌。

可以走樓梯或搭乘電梯上樓,對行動不方便或大包小包推著嬰兒車的我們很方便!

 

 

班格斯的餐點選擇很豐富,有美式漢堡、燉飯、義大利麵、排餐,也有炸物拼盤、甜點、飲料、調酒等選擇,可以說是適合任何時間來吃的餐廳。

第一次來班格斯,我們一行人總共四大二小,都是點排餐的套餐,一頓飯吃下來非常非常飽。

套餐包含的品項有這些

套餐真的挺豐盛的,我一個人是無法吃完的XDD

今天的排餐套餐選擇

沒有再MENU上面的套餐,例如美式漢堡、燉飯等,也可以加250元升級成套餐唷!

我們這天點了「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美國頂級肋眼心牛排」、「西班牙頂級伊比利老饕豬」!

接下來就一道一道看看我們究竟吃了多少XDDD

 

餐前麵包

每人一個餐前麵包搭配奶油抹醬

是我喜歡的雜糧麵包,裡面還包了很多葡萄乾,馬上擄獲女兒芳心

 

香檳

這是無酒精的香檳,其實就像是好喝的氣泡飲料

老媽一直說好好喝

開胃冷盤

可愛又別出心裁的冷盤!

愛心形狀的馬瑞拉起司,旁邊圓圓的是「櫻桃蘿蔔」,但跟櫻桃其實沒有關係唷,純粹因為他外層美麗的櫻桃紅,而有了這美麗的名字。

雖然櫻桃蘿蔔只是配菜,但吃來很清爽,比平時吃到的蘿蔔好像稍微辣了一些些,但我很喜歡!

燻鮭魚包鮪魚,口感很嫩!

黃色的是地瓜泥,有擠花的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精選湯品

主廚特選湯品──培根洋芋巧達濃湯

這巧達湯很特別的加了老公不愛的芹菜XDD,不過我是覺得沒什麼芹菜味。

洋芋是切丁頗有口感,搭配著蘑菇,整體喝起來很濃郁。

西西里番茄蔬菜清湯

稍微偏酸的番茄口味清湯,我每次看到這口味都會忍不住點他,不過我覺得不會很酸,番茄味道很重,喜歡清爽口感的人很適合。

法式焗烤洋蔥湯

這應該是三個湯品裡面最特別的!

洋蔥湯熬煮得很厚實,湯中盡是洋蔥的鮮甜。

 

但是將焗烤麵包直接放進去湯裡,個人不是那麼喜歡,因為浸泡後麵包的軟爛口感我不愛,也許下次可以請老闆將麵包另外放!

 

到了沙拉系列

美式烤雞胸肉凱薩沙拉

這沙拉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一般什麼凱薩雞肉沙拉應該都是一大盤全都拌在一起,他卻是將雞肉與生菜分開放,增加了精緻度與美味度。

 

而雞胸肉上頭一絲一絲紅紅的,是「日本辣椒絲」,香氣很特別而且不辣!

費達乳酪燻鴨青醬沙拉

這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沙拉,不過這道我竟然沒吃到!!

但據其他人的說法青醬滿好吃的!

野莓堅果沙拉

這道主要是堅果和蔓越莓,像我一樣不太愛吃生菜的人可以點這道(雖然下面還是有一堆生菜)

除了好吃的堅果和蔓越莓外,還臨著蔓越莓醬可以搭配著生菜一起享用

 

終於到主餐啦!

不過不管吃到哪兒,套餐的共同特色就是──還沒上到主餐其實就已經飽得差不多了

 

先來看看老饕系列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

班格斯的排餐基本上都是沒有調味,讓顧客能真正吃到肉的原味,這時肉的品質當然就非常重要。

老饕牛的份量是6oz,不算大,但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反而剛剛好。

一開始點五分的熟度,但覺得有點太生,又再請師傅幫我們提升一點熟度。

老饕牛的肉非常軟嫩,吃起來不費力,然後我覺得比我平時愛吃的肋眼好吃!

這「干貝松露野菇燉飯」是老饕系列的隱藏版主食(所以老饕豬也會有唷)

這完全是讓我驚豔的燉飯,味道很夠,而且不若平時吃到的燉飯是白醬、青醬或紅醬那般單調,感覺是用了熬煮很久的高湯做成的用心燉飯(下次可以直接外帶這個嗎

美國頂級肋眼心牛排

12oz的份量頗大,我自己是完全無法

這天點了兩份肋眼,一份是七分熟、一份五分熟。

自己還是偏好五分的熟度,但老媽喜歡七分,如果不知道喜歡哪種熟度的人,建議可以先點生一點的熟度,如果沒辦法接受還可以再增加熟度!

西班牙頂級伊比利老饕豬

平時我們吃豬肉是一定要完全煮熟的,但伊比利老饕豬卻可以做七分熟(固定熟度),當然就是因為肉質有保障!

粉嫩嫩的豬排,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吃起來很嫩,而且不會有豬肉味(豬肉沒有豬肉味到底是什麼意思XDD)

總而言之,如果來班格斯不知道點什麼,最推薦伊比利老饕豬,畢竟伊比利豬肉擁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稱呀!

 

雖然肚子已經快炸開,但另一個甜點胃還是可以繼續裝的。

冰火布朗尼

最下層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中間的香草冰淇淋,搭配最上層的奶油,這布朗尼一直都是我很愛的甜點之一。

巧克力蛋糕不甜膩,好吃。

外層的OREO餅乾雖然可能只是為了擺盤好看,但因為偏甜而顯得有點多餘XDD

金磚蜜糖吐司

這有草莓和巧克力兩種選擇,我們點的是草莓口味,看起來很美!

下面的吐司塊炸得很酥脆,而且沒有因為上面的冰淇淋變得軟軟沒有口感,雖然感覺得出來用了很多奶油熱量很高,然後再繼續搭配熱量很高的冰淇淋,但還是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極品巧克力聖代

一旁的巧克力蛋糕塊應該與冰火布朗尼的巧克力相同,只是冰淇淋口味換成了巧克力,如果點兩份以上的甜點,應該可以在巧克力聖代與布朗尼之間擇一即可,口味才不會有重複。

主廚特製甜品

這天的主廚特製甜點是「抹茶紅豆派」

抹茶很香,紅豆泥滿細緻,而且兩個都不會太甜

只是餅皮不是我愛的酥脆感,而是比較鬆軟的口感

 

飲品

草莓瑪格麗特(無酒精)

酸酸甜甜的口味喝起來很順口,杯緣還有糖粒,若覺得太酸可以自行調整甜度(不過連老公都不覺得酸,可見真的不酸!)

這杯的味道是會讓人想再喝的,缺點是冰塊太多了啦~哈哈

熱拿鐵

老爸愛的熱拿鐵,美麗的拉花線條

香草奶昔(加價飲品)

濃郁的口感搭配香草和牛奶的濃郁,女兒好愛!

香蕉雪泥(加價飲品)

雪妮的口感較冰沙細緻,但這雪妮對我來說有點太冰又偏甜,最後沒喝完XDD

 

整體吃下來覺得班格斯的餐點很精緻用心,雖然價位不算低,但套餐十分豐富,我覺得滿有價值。

而且另外也有午間套餐,價格比較優惠,吃到的餐點卻是差不多的唷,第一次可以從午間套餐下手~~~

 

【相關資訊】

地址:中壢區慈惠三街106號2樓

電話:(03)455-8881

官網:http://bangles-steak.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nglesfamily/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