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試試巴黎萊雅號稱「地表最強卸妝水﹞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和礦物淨化泥面膜

 

巴黎萊雅最新推出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潔淨型),被Kevin老師喻為「地表最強卸妝水」,讓人不由得好奇,這款卸妝水究竟有怎麼樣的魔力。

自己平時卸妝就滿喜歡使用卸妝水,因為倒在化妝棉上輕鬆地擦一擦,就可以卸除臉上的彩妝與髒汙,可以說是懶人的好幫手。

但卸妝水比較令人擔心的,就是卸妝力不足,不然就是過於油膩或不夠保溼(感覺卸妝水真難做人XDD)。簡而言之,要找到一款好用的卸妝水實在不太容易。

 

巴黎萊雅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潔淨型)」具有雙層極淨技術,清爽不黏膩的磁力導出科技,輕鬆卸除頑固彩妝、迅速清潔臉部妝容。

仔細一看,潔顏水有上下兩層:

上層是15%的親脂層,能不費吹灰之力輕鬆卸除頑固、防水、持久性彩妝;

下層則是85%的親水層成分,具有獨特磁力淨顏因子,能輕鬆溶解並吸附彩妝髒汙,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保溼肌膚。

且這款潔顏水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它的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使用時溫和不會熏眼,全臉的彩妝包括眼、唇,一瓶就搞定!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均勻,讓親脂層與親水層混合,才會達到雙重效果!

倒在化妝棉上

使用潔顏水的重點是──量一定要夠──不然很容易拉扯皮膚,清潔也會沒那麼徹底。

輕柔地擦拭全臉,若有眼妝或唇彩,我會先將化妝棉敷在眼唇處約15-20秒左右,再輕輕拭去

若沒有眼唇的彩妝,一般上隔離霜大約需要兩片化妝棉,有加底妝的話大約需要三片。

 

用唇彩來試試看

輕輕敷上約十秒鐘後擦拭,還剩下一點點淡淡的痕跡

再用另一面輕敷後擦拭,就很乾淨囉!

擦拭完潔顏水後,感覺滿清爽的,保溼度也OK,不過還是會有點東西在臉上的感覺,所以我還是會再使用洗面乳清潔,這樣就更乾淨清爽了。

 

接著來看看巴黎萊雅的另一款新品「礦物淨化泥面膜」

很棒的是它一次出了三款不同功效的泥面膜:毛孔緊緻型、煥膚亮采型、水潤清透型,可以根據當下肌膚的狀況(或心情)決定要敷什麼口味。

而不同於片狀面膜,泥狀面膜可以根據臉部不同部位的情形「混搭」。

不過再混搭前先來了解一下這三款泥膜的不同效用:

 

毛孔緊緻型

徹底清潔肌膚,讓毛孔清爽呼吸;使毛孔更顯細緻,肌膚不泛油光。

成分:特選摩洛哥熔岩泥,富含天然礦物元素,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迷迭香精萃能平衡舒緩肌膚,容易塗抹的柔軟質地,輕鬆洗淨不費力。

 

煥膚亮采型

徹底清潔肌膚,煥發明亮光澤,使肌膚更加細緻。

成分:特選英國高嶺土泥,富含天然礦物元素,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柔嫩更新老廢角質;檸檬香茅精萃:平衡舒緩肌膚,容易塗抹的柔軟質地,輕鬆洗淨不費力。

 

水潤清透型

徹底清潔肌膚,輕透舒緩保濕效果;保濕舒緩肌膚,肌膚柔嫩潤澤。

成分:特選北美礦物泥,富含天然礦物元素,有效去除臉部油脂,細緻去角質微粒能更新老廢角質;香蜂蜜精油:保濕潤澤肌膚,容易塗抹的柔軟質地,輕鬆洗淨不費力。

 

我先使用了「毛孔緊緻型」敷全臉(因為太久沒幫臉部大掃除了XDD

毛孔緊緻型的泥膜質地比較乾一些,建議不要敷超過十分鐘。敷在臉上一下會有一點緊繃感,敷了約十分鐘後洗掉,毛孔滿乾淨,有在呼吸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質地較乾,洗的時候比較花功夫~

 

接著輪到「水潤清透型」與「煥膚亮采型」

水潤清透型的質地明顯滑順許多,淡淡的花香很有放鬆的效果,我把它敷在兩頰,為容易乾燥的兩頰補充水分!

煥膚亮采型質地介於另外兩款間,將之敷在額頭與下巴,希望藉由高嶺土更新老廢角質!

這兩款有添加精油成分,所以敷起來沒那麼容易乾,清洗的時候也比較輕鬆!

敷完感覺肌膚的水分很充足,也很透亮,然後有小小粉刺浮出來

 

而產品也提供了分區保養小祕訣給大家參考。

TIP1

雙頰:選用煥膚亮采型來柔軟更新老廢角質

T字部位:搭配毛孔緊緻型,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

 

TIP2

雙頰:以水潤清透加強肌膚保濕力

額頭&下巴部位:選用煥膚亮采型更新老廢角質,並舒緩肌膚

鼻頭:搭配毛孔緊緻型去除臉部多餘油脂。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巴黎萊雅的官網活動網站FB粉絲團看看,有更豐富的活動與資訊唷!​​​​​​​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