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逛統一時代百貨的時候,都會看到「NU+derma」這個品牌的專櫃,但每次都只是好奇,沒有使用過這個品牌。

後來才知道,原來NU+derma是台灣第一個類醫美專櫃品牌。

NU derma希望帶來簡單有效,卻又免侵入式的保養概念;另外,NU derma 與法國美妝研究中心技術合作,配合既有台灣製造的優良品質,提供現代女性優越的MIT商品與服務!

 

最近使用NU+derma的「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也是一項頗厲害的產品。

閃亮亮的玫瑰金包裝,有種奢華寵愛的FU~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除了有五胜肽抗皺成份,還有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分層補水鎖水、修護保濕、改善細紋;蘊含了黃金金箔,利用礦物質能量,有效幫助抗老,喚醒肌膚年輕活力;特別添加海茴香,滋潤調理乾燥現象,使肌膚豐盈煥發健康透亮感;質地柔消水潤好吸收,給予肌膚彈力飽滿的觸感,達到長效鎖水、創造年輕水嫩Q彈肌。


一開始聽到「精華霜」,就不由自主地覺得這應該是一款質地比較厚重的保濕乳霜,但一擠出來時就發現,它的質地比較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一推開會化成凝露狀。

一推開就會看到均勻分布在乳霜中的金箔,瞬間覺得好療癒呀~覺得擦上去皮膚吃了很多亮閃閃的金箔,皮膚會充滿飽飽的營養!

剛使用「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正好是剛剛生產完坐月子期間,這時候體虛無力,別的保養品什麼都沒用,就只有用這一瓶,順便來試試看這瓶的保濕力。

清潔完臉部後就直接擦上「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平時見到霜狀質地的乳霜很少做成按壓式的真空包裝,很喜歡這樣的設計,使用方便又不會浪費。

而且一瓶100ML的容量是一般50ML乳霜的兩倍,可以用好久XDD

精華霜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清爽的質地,擦在臉上很好推勻,吸收度也很好!

金箔在臉上也是一下子就吸收囉!


擦完隔天臉部保濕度滿夠的,出油情形也不明顯。連續使用約一周,覺得臉部的保濕力和明亮度都不錯,是用起來很舒服的一款乳霜!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有事沒空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