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久聞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的大名,而且她在台灣的第二家分店竟然選在中壢SOGO?!

說真的,這個消息一出來實在有些驚訝,中壢SOGO何德何能呀!(好啦,雖然中壢SOGO是我的好朋友不應該這樣說它,但它感覺還是比較地區型的百貨公司,而且不好逛呀←明明就是逛膩了XDDD)不過也是希望中壢能多引進一些好吃的店家,不然外食真的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但你說Sarabeth's是可以常吃的東西嗎!!!!)

先來看看Sarabeth's的品牌故事好了

Sarabeth’s於1981年在紐約曼哈頓上西城設立創始店,樹立時髦優雅、高格調的品牌風格,又同時擁有輕鬆歡愉的歸屬感,至今已風靡紐約客超過35年。在紐約早午餐文化中,扮演著核心要角,各大媒體給予Sarabeth's「紐約甜食餐廳第一品牌」、「紐約早餐女王」和「世界第一名早餐」等美名。

Sarabeth’s 2012年起觸角延伸海外,躍升為國際知名品牌,陸續在日本、韓國設點,第三站來到了台灣!

 

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設立在台北敦化SOGO,第二家店則落腳於中壢SOGO

 

開幕時怕人太多不想排隊,趁著開幕幾周後排隊人潮漸減的平日晚間造訪,而且現在兩間分店都已經開放線上訂位囉!

中壢SOGO店共設有108席,比先前在此的詩特莉大了不少;除了方桌、圓桌、沙發座席,也設有吧台區,一個人也可以來享受悠閒的美味時光。

其實挑晚餐時間來吃,也是因為想要點「晚間限定」17:00-21:00)的餐點。

除了晚餐限定外,其他餐點都是全天候供應。

 

紐約炸雞鬆餅

這是晚餐限定的餐點,也是一看到菜單就很想點的!

雖然很想點卻沒有抱很高期望,不過吃完覺得滿好吃的。

鬆餅偏薄,味道也與一般吃到的鬆餅不同,奶香濃郁、酥脆度也很棒;包覆其中的炸雞皮酥脆、肉質也很鮮嫩,基本上很推薦~

搭配的酸黃瓜不似外面的酸,而是帶有黃瓜的香和恰到好處的酸度,是清爽的口感

晚間限定的餐點除了紐約炸雞鬆餅外,還有「鮮煎蝦餅」、「番茄鯷魚義大利麵」。

這兩道看起來也不錯;另外,如果不想在晚上吃那麼多麵包,覺得可以點點義大利麵,因為我們整餐吃下來覺得吃了好多麵包XDD

 

牧羊人蛋捲搭英國馬芬

這個蛋捲很特別的是使用全蛋白做成的蛋捲,搭配濃濃的羊奶起司和些許菠菜,喜歡奶味的人應該會滿愛的。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少了蛋黃,好像讓起司的味道特別突出,但對羊奶味道比較敏感的人要考慮一下(我覺得羊奶味算明顯,但姐姐覺得吃不太出來,要看個人的接受程度囉)

蛋料理部分除了班尼迪克系列本身就有麵包外,其他的蛋料理都可以在「可頌、雜糧土司、英國馬芬、玉米馬芬」中四擇一,還有搭配水果抹醬!

姐姐選了英國馬芬,算是酥鬆的口感,整體感覺比一般吃到的馬芬質地再細一些。

果醬好吃,老公邊吃麵包邊沾還一邊稱讚;對我來說也算是好吃的果醬,不過我本身對果醬就還好,要沾果醬不如給我一堆奶油……

奶油醬可以免費續加,水果抹醬若另外單點則要70元。

其他的蛋料理

 

煙燻鮭魚三明治

我本來想點的是「經典煎起士三明治」,是由羊奶起士、曼切格起士搭配雜糧土司,看到就感覺很奶很香,加上覺得好像比較健康的雜糧土司讓我很心動XDDD~不過姐姐已經點了牧羊人蛋捲,覺得口味上會有重複,就請店員推薦。

店員推了這道「煙燻鮭魚三明治」,讓我非常滿意!!

煙燻鮭魚三明治由鮭魚、生菜、洋蔥、奶油起士、猶太白麵包組成,還搭配著薯條,算是這幾道餐點中應該比較能吃飽的一道XDD

麵包有酥炸後的香氣和口感,非常好吃!!這個麵包絕對可以幫這道料理加個一百分!!鮭魚、起士、洋蔥、生菜搭配起來味道很優,但這道的靈魂絕對是麵包,下次來一定還要點!

薯條算是中規中矩,沒特別餓應該不用單點~

下次會想吃吃看「與眾不同的漢堡

 

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是Sarabeth's的招牌,應該是來一定要吃吃看的!

土司外層沾滿蛋液,有濃濃的蛋香,厚厚的土司咬下是鬆軟的口感;另外會附上奶油和楓糖漿。

之前自己做過幾次法式土司,發現法式土司算是不需要什麼技巧的料理,不過用來製作法國土司的基底麵包本身基本上是這道料理好吃與否的關鍵。Sarabeth's使用的不是我們一般會使用的白吐司,而是奶油成分比較高的布里歐麵包。吃起來口感當然也與自己做得不太相同(但我覺得我做的也滿好吃的,好久沒做有點想念XDD)但也還是一道好吃的料理,第一次來Sarabeth's還是應該點來試試!

 

柳橙果露

由「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製作而成,喝來滿特別的,柳橙香氣混合著濃郁奶香的口感,不像果汁,反而有一點點果昔的濃稠感。而且據說裡面加的煉乳本身也沒有加糖,但整體喝來除了蜂蜜的甜度外還喝得到水果的清甜,算是甜而不膩的飲品。

Sarabeth's飲品的選擇不算多,下次造訪可能也不會點飲品(喝水最棒啦!)

 

這次也沒有Sarabeth's的招牌──經典班尼迪克蛋」,感覺這很適合在早餐時光吃!

要看全菜單到這裡→http://www.sarabeth.com.tw/image.php?id=98499

整體來說,覺得Sarabeth's滿好吃的,當然重點就是……CP值不高,因為價位跟其他的brunch比起來真的很貴、份量也不多,若兩個大人可能要點三份餐點比較OK。不過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滿足夠,或者是點有有搭配薯條的品項,就可能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另外,覺得Sarabeth's比較適合早餐或下午茶時間享用,因為餐點都以麵包類為主,若是當成正餐自己是覺得不太適合,就看個人用餐的習慣囉!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09: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09: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2F(太平洋SOGO中壢店)

電話:03 422-9565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