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起司控來說,嘗遍各家各種起司蛋糕是一個遠大的目標(握拳!然後就先肥死了XDD),而且現在市面上的選擇真的非常非常多,各家以食材、製作方式等形成各家自我風格與特色。

另外,生完小麻糬又到了送彌月蛋糕的時間,最近也很認真的在物色(試吃)各家蛋糕,希望可以找到特別又好吃的彌月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以無防腐劑、無添加物的健康觀念,使用100%天然進口高級食材,其中頂級澳洲乳酪的比例高達70%!並以純手工製作多種口味、口感綿密的起司蛋糕!

 

這次試吃的有「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與「白日夢太妃糖起司」兩種口味。

Baby版的SIZE很可愛,附上的湯匙子有小惡魔的fu,哈哈。

平時吃起司蛋糕的時候大家一定會有「切得很醜」的困擾,其實這時候只要把刀子預熱,每切一刀就重複這個步驟,就會切出美美的起司蛋糕囉!

不過吃這可愛的Baby版,當然直接用叉子挖來吃才過癮!

 

第一種口味吃的是「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

這款起司蛋糕其中的蘋果餡是將新鮮蘋果小火慢熬,包裹在濃郁起司中,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果粒。第一次品嘗加入蘋果餡的起司蛋糕,口感偏軟綿又有點微脆,酸甜的口感搭配綿密的起司蛋糕還滿突出的。

 

起司蛋糕的部分細緻綿滑,很滑順的口感,不過以我這愛吃甜食,平時卻不嗜甜的矛盾人來說,甜度有一些偏甜,這時候來泡杯熱茶吧!

 

另一個口味──「白日夢太妃糖起司」

個人很喜歡太妃糖的香氣(從我愛喝太妃核果那堤就知道XDD),但卻又很矛盾地擔心它太膩口。不過這款「白日夢太妃糖起司」將太妃糖與重乳酪調配得恰到好處,甜而不膩,很喜歡這款蛋糕!

除了這次試吃的兩種口味外,還有「ChizUP!招牌黃金起司」、「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酸甜藍莓起司之夜」、「濃情重巧克力起司蛋糕」共六種口味,其中對藍莓也很有興趣,酸甜的藍莓和起司蛋糕應該也是很搭!

 

除了蛋糕好吃之外,ChizUP!的彌月蛋糕可以客製化烙印上寶寶的名字(焦糖蘋果餡起司口味除外),在保存期限方面冷藏可以保存4天、冷凍14天,對於送彌月禮來說很方便,不用擔心保存期限太短的問題,不過運送時要注意置於常溫不要超過4小時唷。

 

這裡也附一下ChizUP!彌月試吃相關資訊

申請資格:懷孕滿28周或產後2周內

申請方式:臉書私訊(傳送媽媽)手冊封面及預產期頁面)

試吃內容:六種口味baby彌月蛋糕

試吃價格:一個100元,一種口味限購買一個

運費:150

此外,想要慶生或有特殊紀念日的話也有「8寸方型日曆蛋糕」,可以烙上特定日期,讓蛋糕除了美味之外,還有回憶~

 

更多ChizUP!相關資訊的相關資訊,可以到他們的官網Facebook看看唷!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