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益是個百年品牌,於1917年創立於福州、深植於台灣。

以細膩的製毛技術製作出許多好毛筆,相信寫毛筆字的台灣人,對林三益再熟悉不過。而LSY林三益以濃厚的文化涵養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經典設計,已多年在毛筆製作上的熟成技術製作美妝刷具,在美妝用品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初識林三益是買了它的「粉刺刷」,在我常出沒的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樓下就有它的身影。

櫃上各種刷具的造型、質感都很吸引人,價錢相較於專櫃品牌也顯得親切許多。

 

今天要來試試看林三益的「敷臉小魔刷」

自己除了片狀面膜外,也很喜歡敷各式各樣的凍膜、泥膜等,相較於片狀面膜,直接塗抹於臉上的面膜可以讓整張臉零死角的吃到面膜,也不用擔心服貼度的問題,不過缺點就是需要用手塗抹,沾到手的部分我覺得還好,比較會發生的是塗抹得不夠均勻;最麻煩的是清洗時,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才能將面膜完全清洗乾淨。

敷臉小魔刷的刷頭是特殊的柔軟橡膠材質不沾黏的特殊設計,可以將每一分面膜利用得淋漓盡致,不會像之前使用的毛刷會殘留在刷具上,畢竟每一分面膜都是錢呀!

先用凍膜來試試看

不管敷凍膜、泥膜等,要有一定的厚度才會有效果唷。基本上以蓋住膚色為主。這款透明的凍膜就大約0.3-0.5公分左右。

看看我之前用手塗的,很不均勻XDDD

使用小魔刷看看

是不是均勻多了呢

小魔刷除了協助將面膜塗抹至臉上,還可以利用敷面膜時間將小魔刷浸泡在熱水中,要卸除面膜時,利用溫溫的小魔刷卸除面膜,一邊卸除一邊拉提肌膚,還可以讓毛孔打開,協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溫溫的小魔刷其實並沒有讓我毛孔特別打開的感覺,不過溫溫的很舒服。

眼睛疲倦時也可以利用小魔刷的溫度輕輕地熱敷按摩,幫眼睛舒舒壓;眼睛腫腫也可以拿來冰敷唷!

用小膜刷輕柔地將面膜刮除,後續的清洗就會省很多功夫唷!

使用完後,只要用五秒鐘就可以將小魔刷清洗乾淨,不需要乾燥的時間,只要用乾淨的布輕輕壓乾即可,不用擔心潮濕悶熱、細菌殘留的問題。

愛美的同時也要兼顧便利性,有了小魔刷讓敷面膜更方便,這樣也會大大提高女孩兒敷面膜的意願哪!之前也使用過其他專櫃品牌的敷臉刷,小魔刷不輸它唷,而且CP質高很多,下次要購買刷具,可以來林三益比較看看!

最後來看小魔刷的使用影片!

 

【相關資訊】

LSY林三益官網LSY林三益粉絲專頁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