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東京巨蛋、甲子園球場、大阪京瓷巨蛋,這天我們來到了中日龍隊的主場──名古屋巨蛋。

這是我們觀看的第五場日本棒球比賽,來到的第四座球場,也是第三座日本巨蛋!

目前日本的「五大巨蛋」已經收集了三座,剩下的福岡巨蛋、札幌巨蛋再等等我們!

名古屋巨蛋是日本職棒重要的棒球場之一,位於名古屋市,於1997年落成啟用至今。

 

這天上午先去了名古屋城,過了午間,就搭乘地鐵名城線,從名古屋城的「市役所」站,搭乘至巨蛋所在的ナゴヤドーム前矢田駅(名古屋巨蛋前矢田站),車程只要大約9分鐘!

下車後跟著指標,走在長長的天橋上,遠遠就看見美麗的巨蛋。

到了先買票

我們買的是內野A區,2100日圓的票。

賽程可以先上日本職棒官網查詢!

門票可以上主場球隊的官網購買,也可以去LAWSON先買票唷!

 

買完票先在外面的COCO吃咖哩飯,不知道是不是呼吸著異國的空氣,總覺得這咖哩飯特別好吃!

球場寫真

球場座位圖

 

球賽開打前再買個點心吃吃

覺得日本球場賣的東西比美國球場賣得好吃多了XDD


球場內也會有走動的販賣人員,主要賣的除了啤酒之外,還有爆米花、PIZZA等。

球賽進行到後半段,陳冠宇上場了!!算是意外的驚喜!

每次看完比賽都會靠近球場走一走,難得來,就多待會兒吧!

人氣很夯的吉祥物Doala,他的新聞超多,曾因為表演失敗率太高被下放二軍,2016年也因為中日龍戰績墊底被減薪20%。

聯球隊吉祥物都可以這麼有話題性,看得出日職很用心也很有哏!

跟球場來張合影吧,下次來也不知何年何月了

離開球場時間尚早,繼續到名古屋漫遊去!

 

每次去日本看完球賽,都不由得感嘆「有巨蛋真好呀!」不怕風吹日曬雨淋、不畏酷暑嚴寒,只要盡情享受球賽本身就可以!

比賽節奏快、周邊活動與話題性十足,下次到日本真的可以來看場棒球比賽!

 

相關資訊

【交通】

電車

 從名古屋乘坐地鐵東山線,在榮站換乘地鐵名城線,在ナゴヤドーム前矢田駅(名古屋巨蛋前矢田站)下車,步行5分鐘。

 從名古屋站乘坐JR中央線,在大曾根站下車,步行15分鐘。

自駕車

 在東名高速的名古屋IC下高速進入縣道名古屋長久手線(廣小路通),向西行駛約8km,在今池路口右拐(環狀線向北)行駛約2km。

 

地址:〒461-0047愛知縣名古屋市東區大幸南1−1−1

名古屋巨蛋官方網站:http://www.nagoya-dome.co.jp/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巨蛋 日本職棒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