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又乾又溼的,受累的除了我過敏的鼻子外,就是皮膚了。這時皮膚一定要好好照顧,不然肌膚狀況會每況愈下。

除了日常的居家保養很重要之外,定期去SPA做臉對皮膚也超棒的。

這天來到台北萬華的「密思亮彩」來做「緊緻塑臉課程」。密思亮彩位於萬大路上,離萬華火車站不遠,搭公車約5-10分鐘就到囉!

 

密思亮彩不算是大型的SPA,但整體空間小巧舒適。一進店面有沙發區可供休息,也擺放了店內使用的產品與課程介紹。

對這個課程頗有興趣,現在已經開始擔心產後落髮了XDD~

 

而我今天的美容室就位於櫃檯後方,櫃台通往美容室的通道

進入美容室後先換上美容裙,綢緞材質的美容裙穿起來滿舒服的!

接著就要進行「緊緻塑臉課程」,這個課程還有「潘朵拉」的美麗別名,也許做完臉會有打開潘朵拉盒子般的驚喜?!

「緊緻塑臉課程」主打能夠緊實肌膚、撫平細紋、延緩老化,並使用獨家傳導器滲透皮膚,加上按摩手法搭配多種精華成分,淡化歲月痕跡,呈現滑嫩清透的膚質。

課程時間大約90分鐘,整體流程有:清潔按摩→濕敷→去角質→粉刺吸引→天然玻尿酸傳導滲透→sweet power(淨化→緊緻拉提)→美顏手技按摩→敷臉(雙手纖細推揉+肩頸紓緩放鬆)→養護

在課程一開始,就跟美容師說有接睫毛,請美容師幫我留意,美容師也很細心幫我注意。

在清潔按摩完後,會先溼敷軟化角質,以利後續的去角質與清粉刺。

溼敷的同時美療師會進行手部按摩。

去角質室使用酵素類型的產品,利用酵素按摩產生屑屑來代謝角質。粉刺則用粉刺棒清理,過程多少會有痛感~

清理完粉刺後會先使用濃度比較高的玻尿酸做導入,之後再使用濃度較低的玻尿酸,一方面修護適才粉刺清理對肌膚的刺激,二來增加肌膚的保水度,提升後續儀器使用的效果。

接著使用照光的儀器,這台儀器是使用輕微的電流和光照來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電流會依照每個人接受程度的不同調整。

電流竄過肌膚的感覺刺刺癢癢的,但其實一會兒就習慣,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美容師會漸漸加強強度,到最強的部分我也都還可以接受。不過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要隨時向美容師反映唷!

使用儀器的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美容師說每個人使用儀器的時間不一定,有些人可能需要使用到15-20分鐘!

接著到了我最喜歡的手技按摩時間。平時會自己用乳霜或精油按摩臉部,但有人幫你按就是比較舒服呀!美容師使用精油加上乳霜的質地,由下往上的帶動臉部肌膚,按摩完後肌膚很放鬆、明亮,好想每天都有這樣的享受XDD

這個課程主打緊緻,但畢竟不是醫美,不若醫美的效果明顯;做完當下的感覺是臉部肌膚澎潤,且眼睛下方的細紋與黑眼圈淡化了一些。

而後續覺得肌膚膚質很細緻,毛孔沒有那麼明顯。

當然,做完臉回到家的保養也要繼續認真!

 

當天也順道做了孕婦按摩。因為這時已無法趴著,所以是側躺著進行。

美容師會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調製適合的精油,這天由店長幫我調配的精油,味道淡淡的,滋潤度很夠。聽說店長是精油大師,拿了不少證照,可惜這天店長不在店內,沒有機會向他諮詢更多精油相關的話題。

按摩完小腿比較不脹,腰背也舒緩多了,孕媽咪下回也可以來體驗!

 

SPA完整個神清氣爽,美療師們都很專業,而且據說從密思亮彩民國91年成立至今,每周都會安排美療師的內部訓練課程,就是為了要提供前來的顧客們最棒的服務呢!

更多資訊可以到【密思亮彩FB】、【密思亮彩官網】看看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