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活動往前推將近兩個月,我已經好久沒有戴上隱形眼鏡、好好打扮一下出門了。參加活動期間傳了這張照片給老公,老公竟然說「好不像你唷,這誰呀~~」,拜託,平常哪有那麼邋遢>/////<

 

說到Kielh’s大家應該都不陌生!Kielh’s是1851年自紐約東村藥房起家的品牌,所以Kielh’s的櫃姐都會穿上專業的白袍,並且品牌以「提供天然又有效、連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的保養品」,且相較其他專櫃品牌,價格很平易近人!先前有使用過金盞花化妝水、亞馬遜白泥面膜、1號護唇膏、胺基酸洗髮精等經典產品,評價都很不錯!

而這次的重點是Kielh’s將於2017年1月推出的新品「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近年來真的會發現,有時候努力認真保養,卻還是抵不過睡眠不足、壓力等美容殺手的摧殘,皮膚就是會看起來累累的、沒有精神。這次Kielh’s推出的「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就是要藉由兩大超級食物──「蜂蜜」與「紅蔘」(聽起來就好美味!)來解決現代女性因疲勞、壓力、熬夜等因素,造成肌膚呈現疲憊、黯沉、沒有光澤等問題,修護臉部的乾燥暗沉,還給我們健康有精神的閃亮美肌。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擁有高達99.6%天然配方成分。

其中的蜂蜜特別採用來自紐西蘭的麥蘆卡蜂蜜(Manuka Honey),麥蘆卡蜂蜜除了可以吃,還因為有高活性,很早就被當地原住民運用在幫助受傷肌膚癒合上,且價錢更是高出一般蜂蜜許多;它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修護受損細胞,為肌膚迅速潤澤保濕,重建肌膚天然屏障,讓肌膚回復健康彈嫩。

另外,韓國常使用在保養品中的韓國紅蔘根,也加入的這款新品中。紅蔘根能有效刺激新陳代謝較慢的細胞,又以修護、滋養,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著稱,提升肌膚透亮度及平滑度,補充肌膚能量,煥發活力好氣色;不僅有效滋潤肌膚,還能使肌膚營養充足。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帶有絲絲的蜂蜜香味,質地與先前使用過的眾多乳霜很不相同,濃厚滑順,帶有絲滑的溫潤感。一開始會覺得厚重了些,但記得塗抹在臉上前,參考下圖的使用方式:先至於掌心,以指腹和手掌的溫度稍稍化開,會更好推勻唷!

不過我的習慣是取乳霜於掌心後,使用另一隻掌心相互按壓溫熱,再將掌心中的乳霜均勻按壓於臉部、脖子後,用掌心將乳霜按摩推勻。大家可以試試看哪一種方式比較順手。重點是,要讓乳霜有溫度後再塗抹至臉上!

使用完後我第一個比較明顯的感覺是覺得肌膚彈彈、ㄉㄨㄞㄉㄨㄞ的,摸起來還頗有成就感XDD~連續使用幾天後會覺得肌膚的亮度有提升,而且保溼度也不錯,隔天上妝保水度很夠,不會因為近期多變的天氣顯得乾巴巴~

白天擦的話,剛上完會覺得有些黏,這時我會先換衣服,換好衣服後產品也吸收得差不多,這時擦上隔離霜就不會有黏膩感,取而代之的是很滋潤的保濕感。

單看乳霜是不是有點單調!除了「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還要分享另外兩個很棒的Kielh’s的明星商品──「紫鳶青春肌活露」「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現代保養除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外,很流行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增加一道「前導」的程序,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功效與吸收力!

這款紫鳶青春肌活露除了有紫鳶青春肌活精萃,還有豐富的保溼聖品玻尿酸,另外也有角質更新科技,可以增加肌膚細胞角質代謝的速度,代謝好了,肌膚變得健康,使後續保養品的功效極大化。而且除了平常倒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之外,我更喜歡用溼敷的方式,皮膚的透亮程度會更明顯,另外,溼敷對快冒出來的痘痘、或痘痘的修復我也覺得很有效!它的質地有些濃稠,倒在化妝棉上的時候記得耐心讓它均勻吸收。

有人形容紫鳶青春肌活露像是「擦的導入儀」,只要精華液前面加幾滴,就能導入後續精華液跟乳霜,使效果加乘!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聞起來有些草本的味道,同樣也是淡淡;全透明的瓶身和精華液,莫名給人一種清新的療癒感。質地清爽,連同脖子大約5-6滴的量。不過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種滴管設計,總覺得到最後沒辦法用得徹底呀~下次Kielh’s要不要考慮做真空瓶呢XDD(是有沒有這麼任性,噗~)

通常美白淡斑精華液都會有不夠保溼的缺點,不過Kielh’s這款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除了有效淡化黑色素、斑點、痘疤外,還能幫肌膚保濕、更顯透亮。俗話說保溼為美麗之母,如果美白精華液能幫助肌膚美白同時保溼,就是一款超值的商品XD(其實是懶人商品~~)

連續使用幾天後覺得我的痘疤有變淡,但我不只用擦的,還把它拿來敷(是不是太奢侈……)當然精華液沒辦法像青春肌活露那般用一大張化妝棉豪邁地倒下去,我把化妝棉剪成一個小正方形,浸滿精華液後再敷到痘疤處,幾天下來就可以看到效果。當然,敷完之後這一小張化妝棉還可以擦身體的其他地方,不可以浪費唷!如果想敷全臉,可以先以一般化妝水或青春肌活露先在化妝棉上當基底,再滴上幾滴激光極淨美白精華液,也是不錯的方法!

 

最後KIEHL’S有提供大家【好康兌換活動】

即日起至2017/2/28 (二) 止,連到活動網址填寫資料,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即可兌換新品「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3ml」乙份。去櫃上親自體驗看看吧!

更多消息也可以到KIEHL’S Facebook粉絲團看看唷!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