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寵愛之名大名已久,記得是很多年前(也許是還在念大學的時候),逛藥妝店的時候,被這很有愛的品牌名稱吸引,每每想下受卻因沒有試用過不敢下手,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用用看寵愛之名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與「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特潤霜」。

這個系列主打包含兩個主要成分:「神經醯胺」和「角鯊」。

角鯊,一定要加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強調可以深入修復角質,維持角質的完整性。

「角鯊」能夠在皮脂表層建立天然保護膜,提供養分滋潤肌膚。

兩者搭配起類既修護又保護肌膚!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

透明白色的精華液,我覺得質地比一般的精華液稍稍濃稠一點點,擦起來是清爽的,也很好推,這樣的量擦整張臉剛剛好!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特潤霜

擠出來帶了點粉紅色的乳霜,一開始看到還有點驚豔(顯示很容易被收買XD

乳霜的質地本身就比乳液濃厚一些,不過在乳霜界來說我覺得擦完不算太厚,吸收力也不錯,不會一直覺得有東西在臉上,不過我自己還是會把它放在晚上的保養,早上還是比較習慣清爽一些的。

 

此系列的保養強調澎彈、修護與建構健康的皮脂層,有了健康的皮脂層,對肌膚的代謝與保養品的吸收等等,都有很大的幫助。

這次試用產品的量不多,所以抗皺不太有感。其中比較明顯的感覺是,擦完精華液與特潤霜後,會感受到臉彈彈的,隔天起床後整體保濕度也不錯。之前曾經去醫美診所做過「皮脂膜修護」的課程,感覺與寵愛之名此一系列的產品訴求差不多,可是醫美診所一次療程都不便宜,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入手寵愛之名這一系列(一次醫美可能就一瓶精華液的價錢啦……)

 

相關資訊

【藥妝通路】康是美、屈臣氏、莎莎、佑全

【百貨專櫃】台北101購物中心1F、台北遠百寶慶1F、台北微風松高1F、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4F、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1F

要了解肌膚澎潤關鍵,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forbelovedone.com/?page_id=8253

寵愛之名FB粉絲團寵愛之名官方網站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