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由得感嘆,已經默默到了要使用抗皺產品的年紀了……

雖然臉上還沒有出現紋路,但法令紋,還有生完小孩後從沒睡飽過自然而然出現的淚溝等等,都讓人覺得困擾。

 

L’OREAL巴黎萊雅全新推出的「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強調全新科技突破、挑戰保養品界最高玻尿酸濃度,讓所有女性能以最溫和的方式透過日常保養達到玻尿酸填補淚溝、法令紋、細紋與豐頰效果,輕鬆解決皮膚老化問題,打造澎彈無痕肌!

此系列強調「最高濃度玻尿酸」,藉由玻尿酸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肌膚的水分夠了,就有了撐起肌膚的支柱,同時也能填補皺紋間的縫隙,肌膚自然就澎潤豐盈!

「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共有精華液、乳霜以及眼霜三項產品。這次來用用看「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深藍的包裝,頗有神祕感。打開盒子~

打開瓶蓋

一開始使用,直覺覺得應該是眼霜先用,再用乳霜。後來才發現乳霜的步驟竟然在眼霜之前!

乳霜的質地有點像是厚實一點的凝凍

推起來算滿好推勻的,但使用的量一定要夠唷。若使用抗老抗皺的產品我都會特別注意塗抹時的手勢,一定要拉提才行!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這眼霜最特別的是,它不只可以用在眼周,還強調可以使用在嘴角、雙頰這些紋路容易生成的地方。

瓶口設計成斜口,使用時直接擠出眼霜,還可以直接按摩。

眼霜質地較乳霜輕一些,也算好吸收。眼霜也添加了咖啡因,可以加速眼周的循環與代謝~

擠出足夠的量在眼睛下方。通常我會擠比較多的量在下眼周,按摩完後將多餘的眼霜擦在上眼周。上眼周我只會塗抹均勻,不會特別按摩~

 

用了約一星期,最明顯的感覺是臉澎澎、ㄉㄨㄞㄉㄨㄞ的,而且保溼度也不錯

因為「澎」所以紋路看起來自然就淡了些,但持久性還要再多使用一段時間才更清楚。

乳霜與眼霜的質地在抗皺界應該算清爽,不過擦在臉上雖不至於有負擔,但還是有感,所以在乳霜、眼霜前建議不要擦太厚重的精華液。有時我擦完化妝水就直接擦乳霜和眼霜,感覺就還滿舒服的~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