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打過雷射,要去醫美診所林立的中山站去體驗看看囉!

格雷絲醫美位於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也就是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的對面,這裡應該也算是我的大本營,常常在這裡出沒XD

交通便利、位置又好找,出了3號出口一下子就找到了!

格蕾絲醫美位於5F,電梯打開就可以看到以木質裝潢為基底的環境空間,整體感覺很新、是會使人放鬆的地方。

 

一進門就看見寬敞的迎客空間和櫃檯


 

小姐先招呼我們換鞋子,也將包包等物品放於置物櫃中,置物櫃都有鑰匙,這樣也不用提著東西晃來晃去。

填寫基本資料後,先到諮詢室外邊的休憩空間坐坐,這裡有飲水機和一些小餅乾可以享用。

不一會兒就進入諮詢室跟醫生聊聊天。諮詢的醫師是格雷斯的院長──周哲宇醫師,諮詢的過程很輕鬆,院長感覺很隨和,就好像在跟朋友聊聊天,聊聊肌膚的狀況與在意的問題(應該是醫師很親切而不是我太好聊……)

我比較在意的,主要是毛孔與斑點。毛孔年紀已經不小,卻總還是一直在長大,不知何處才是個頭;斑點則是生完小孩後顴骨上冒了一些子母斑,黑色素明顯比以前多(女人生小孩的代價真的不少呀,雖然年紀大了也有差XD),這些症狀,今天要打的S16璀璨光都可以改善唷!

「S16璀璨光」其實就是常常聽到的脈衝光,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雷射,療程結束後可以馬上上妝,基本上不需要任何的修復期;S16璀璨光是高能量多波長的光療法,比單一波長雷射應用廣泛也較溫和,打起來也不會痛(害我緊張很久……),可以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細紋等多種皮膚問題,選擇不同波長及能量範圍,進行全面改善。

但個人覺得因為全面所以不深入,若有單一問題很嚴重的可能可以考慮其他課程,不過若狀況不是非常嚴重,想要提升膚質與膚況,S16璀璨光就是不錯的選擇!

 

【療程開始】

療程一開始先進入美容室卸妝洗臉、上完麻藥感覺麻麻腫腫的,護士說大約1-2小時會退。

接著進入要打脈衝光的診間,診間一樣大又明亮。脈衝光儀器可以依照不同需求更換探頭以達到不同效果,我這次使用的是美白探頭。打之前會先在臉上塗一層凝膠(很像懷孕時照超音波會塗在腹部的凝膠),一開始很害怕一直問護士會不會痛,結果真的不痛耶(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有麻藥XD),只是醫師每按一次儀器就會發射出很強的光束,眼睛一定要閉得緊緊的,不然可能對眼睛有不好的影響!而且打脈衝光的過程出乎我意料的快,真正打大約5分鐘就結束了。

打完又回到美容室,護士幫我卸除凝膠,並敷上舒緩鎮靜面膜,最後再上防曬隔離,整個療程就結束囉!

剛打完麻藥還沒退,大約再過一個多小時麻藥就漸漸退去。不過這個時候大素顏的我,看來膚質還不賴,雖然沒有上妝,卻不像平常那麼暗沉。

打完後我每天都很認真保養,最重要保溼一定要到位,並沒有乾燥的情形發生,也沒有結痂(醫師說深層的斑會結痂),最明顯的是膚色很明亮,沒有上妝也感覺水水的。

不過醫美的療程應該是要持續好幾次效果才會比較持久。

不過不管是打脈衝光或其他雷射,千萬記得防曬一定要做好,也不要過度曝曬在陽光下,溫泉也盡量避免,才能維持好效果(也才能不浪費錢呀~)

 

格雷絲醫美的空間頗為寬敞,也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適度的空間區隔,讓人有基本的隱私和適度的放鬆

這裡是打美白針的空間

其他明亮乾淨的美容間

明亮的廁所空間

先前有陪朋友去過中山站的其他間醫美診所,小小的空間顯得擁擠,雖然說寸土寸金的台北街頭,這樣的設計也無可厚非,但可以找尋更舒適的空間,好好寵愛自己一下吧!

 

【相關資訊】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官網FaceBook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5樓(淡水線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 : 02-2568-3731

門診時間 : 周一~周五11:30-20:30,周六10:30-18:30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