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ast繼上回萌度破表的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又再度推出Hello Kitty蘋果microSD讀卡機。使用起來依舊十分便利,解決了Apple產品無法擴充的缺點。

本文為PhotoFast體驗文

APP與先前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同樣是使用i-FlashDrive ONE,若未曾安裝過,將Lightning接頭插入手機,就會跳出訊息引導使用者下載APP;先前已經有安裝的話,也會出現APP的引導訊息。當然,APP也是夢幻的粉紅色Hello Kitty介面!!使用方式很好上手,大家也可以參考史上最萌隨身碟!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裡的說明!

有了這個超迷你可愛的讀卡機,最棒的就是,只要任何microSD卡和SD卡(使用轉接卡)可以使用的地方,就可以將microSD卡中的資料,傳輸或使用在你的Apple裝置中。而microSD卡可以應用的範圍很廣,像是相機、行車紀錄器,現在有些音樂播放器材也都可以使用microSD,有了這台讀卡機,就可以隨時轉換、隨時備份。

先來看看官方介紹microSD讀卡機31個您一定要知道的功能!超貼心的說明書,功能與使用一次上手!!

像是用相機中拍完照,想要使用相機中的相片,只要將microSD卡插入讀卡機,就可以直接從手機分享、觀看照片。另外,有了小孩後最大的困擾就是──手機空間完全不夠用!爸媽都會瘋狂的拍照片,然後迅速被提醒你手機空間不足,已經不能再拍了= =,這時就開始禁入天人交戰,該刪哪一張照片好呢?這時就拿出讀卡機直接備份,然後再多買幾張microSDXDD

最近朋友給了一些故事的MP3,想說在坐車的時候可以放給女兒聽。檔案大約有3G的大小,正想著要用什麼方式來播放,正好有了這台PhotoFast Hello Kitty蘋果microSD讀卡機,立馬將檔案放進microSD卡中,再使用microSD讀卡機,打開APP直接播放,完全不占手機空間,攜帶也很方便。

 

不過這台microSD讀卡機的Lightning接頭並沒有附蓋子,有點煩惱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該如何收納,而且大開包裝時也不想破壞她美麗的包裝,所以我用美工刀將透明盒割開三邊,讓它可以開闔,使用完後可以用直接收納進去,再將它掛起來,還可以當成美麗的裝飾品呢!

 

【產品規格】

ConnectionLightning

相容系統:iOS 7 / 8 / 9

尺寸:33 x 18 x 9 mm

重量: 3 ± 0.5 g

支援型號:iPhone 5/5c/5s/6/6 Plus/6s/6s Plus, iPad Air/Air2/mini/iPad Rro

FAT32格式(單一檔案限制4G

【支援檔案格式】

文件:Pages, Numbers, Keynote,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rtf, txt, html, pdf

圖片:jpg, png, bmp, gif, tif, tiff, ico, xbm, cur

音效:mp3, aac, aif, aiff, wav, m4a, caf

影片:mp4, mov, m4v (without DRM), mkv, avi, flv, rm, rmvb, wmv, vob, 3gp

其他:zip

【相關連結】

PhotoFast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

哪裡買→Hello Kitty蘋果專用microSD讀卡機

 

歡迎大家來我的FB逛逛唷!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