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芮芙菈」這個西班牙歐系品牌,是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護膚與清潔產品!

「芮芙菈」為西班牙進口品牌,是西班牙大藥廠ferrer醫療保健品牌,採用天然的高品質原料,由皮膚科專家共同監督創建,能夠有效的結合自然與科學,打擊刺激因子,修復、調理、舒緩肌膚不適,照顧寶寶和全家大小,以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並提升生活品質為宗旨。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日常保養系列的「護益膚身體乳」,還有特殊期護理的「極緻護益膚沐浴油」與「極緻護益膚乳霜」。

收到產品拆開包裝時,不知為何地會心一笑,簡潔清爽外型又大氣的容量,一看到就覺得很有西班牙熱情的風味。

【極緻護益膚沐浴油】

沐浴油其實讓我挺驚豔的,是一款很適合在冬天使用的沐浴產品!倒出來是透明的油狀,加水搓揉後會有小小的乳白泡沫,其實感覺有點像臉部使用卸妝油的感覺,滿微妙的!


重點是,洗完後不會油膩膩,感覺很清爽,但卻又不會乾乾,而是有滋潤的感覺,重點是我的小腿,一洗完就滑嫩嫩的,感覺不擦乳液也沒關係了(應該不是這樣吧……)。很喜歡這一瓶沐浴油洗起來!!味道方面則沒什麼味道,要說的話應該是很中性的杏仁油味道吧!

成份:

.Linoleic acid亞麻油酸──提升表皮防護力

.甜杏仁油──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鼠尾草萃取──強化肌膚防禦力


【護益膚身體乳】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500ml大容量的「護益膚身體乳」。瓶身是按壓設計,在未使用前有蓋子蓋著,要使用時再將壓頭轉開,這時蓋子就不需要囉!攜帶時壓頭也可轉為LOCK,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壓到。


身體乳質地滑順清爽,氣味帶點花香,香味算是滿明顯的。擦起來很舒服,擦完香氣留在身上,可是總覺得味道再淡些會更好!滋潤度還OK,但若是極度乾燥的肌膚,效果就感覺不那麼明顯;不過若肌膚狀況正常、或在不那麼乾燥的夏天,做為平時的保養應該是很足夠的!

成份:

.Linoleic acid亞麻油酸、ceramide神經醯胺──提升表皮防護力

.Hydrolyzed corn protein水解貝殼(珍珠)硬蛋白──修護皮膚

.Cholesterol──減少乾澀、脫皮

.乳木果油──保濕潤膚


【極緻護益膚乳霜】

乳霜的質地相較於乳液就比較濃稠,但滋潤度也明顯提升;且不知是否因為乳霜較強調「修護」功能,所以似乎並沒有加入香料,只有淡淡的氣味,並無特殊的香味。雖然產品介紹中有說是修護期使用,但連續使用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擦了好多天乾乾的小腿,滋潤度和無香的感覺都很棒、很舒服!三瓶產品女兒最喜歡這一瓶XDD

成份:

Skincalm Complex®──提升表皮防護力、修護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護益膚系列的產品都不含Paraben防腐劑,較天然溫和,可以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修護皮膚,減少乾澀、脫皮,敏感性、乾性、極乾性肌膚使用;也可以可提升表皮防護力,強化肌膚防禦力。但更重要的是平時就要好好保養,等到乾癢的情形發生,就需要一些時間才能修護,所以姊妹都要勤奮點呀!另外,雖說小寶貝的皮膚都Q彈的不行,但小寶貝的肌膚也是需要乳液的保護,才不會太過乾燥,但請注意這款產品適合1Y以上的小朋友,1Y以下就等他長大吧XD~我大約是兩天會幫女兒擦一次乳液,擦乳液的同時也是一種玩樂,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產品資訊:

官網粉絲團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