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7.JPG  

這是初次認識「Agrya人間絕色」這個品牌。不過,這個品牌名稱是不是很美麗呢,是不是用了就會成為人間絕色XDD~好啦,我想太多……

 

【品牌介紹】

人間絕色是台灣自創品牌,創辦人夫婦中的太太,因深受敏感肌膚困擾,決心與先生自己研發保養品,「把最單純不具傷害的產品分享給大家」。而「Agrya」出自佛家「最好、最棒、最原始」之意,也期待將「最好、最棒、最原始」的產品與大家一同分享。

在產品研發上,人間絕色秉持三個概念:在成份上堅持「天然萃取」,產品包裝上強調「環保綠化」,也希望顧客「365天持續保養」,也在日常生活中保養好身體。

 

【產品介紹】

DSC_5697.JPG  

接著來看看「極緻保濕綠咖啡抗老精華液」

此款精華液強調「長效鎖水保濕 維持全肌膚的完美『水』比例」,成分主要有:

1. 綠咖啡自然萃取:緩減肌膚老化,完美保護肌膚

2. 鎖水磁石、陽離子:長效保濕、鎖水功能,強力水合作用

3. 大分子玻尿酸:持續涵養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濕潤滑恆透

4. 小分子玻尿酸:有效深入肌底,讓肌膚水嫩清透完美

除包含上述成分外,Agrya也強調此產品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色素、無酒精、無甲醛、無砷鉛汞鎘等重金屬,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DSC_5699.JPG  

包裝的盒子很大,收到時想說:不是說環保,怎麼還包這麼大一盒?原來這個紙盒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盒子後面還附有說明。看,這樣收納起來好像一本書。

DSC_5703.JPG

DSC_5702.JPG   

30ml的瓶子,感覺很紮實(很不喜歡有些產品明明30ml卻用50ml的瓶子裝),按壓式的設計取用十分方便。

IMG_9575.JPG  

精華液是透明的凝露狀質地,使用起來很好推勻,清爽好吸收,且延展性不錯,大約按2下,擦臉和脖子剛剛好;不過不要使用過多,太多擦在臉上反而有種黏膩感,記得適量就好。味道的部分是很淡很淡的清香,個人覺得蠻舒服的氣味,而且擦上去味道一會兒就會散掉,很適合不喜歡味道太濃郁的人唷!

DSC_5701.JPG  

 

要看保養品好不好用,很重要的部分是擦完後上妝的狀況。我平時上班基本上只有擦隔離霜,並不會特別上粉餅或粉底液,但是一樣,只要皮膚狀況不好,隔離霜擦上去還是會浮浮的,沒辦法服貼。最近使用「極緻保濕綠咖啡抗老精華液」後,上隔離霜後的狀況都不錯(精華液後還是有上乳液唷!),到了下午出油的狀況也還OK。

image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覺得保溼力在夏天OK,但如果在冬天使用,可能有些不夠,一定要再加上保溼力比較夠的乳霜;不過讓我比較有感覺的是膚色的部分,好像有稍微提亮了一些些;最後抗老的部分還比較看不出來,要再使用更長的時間才會有感吧。

IMG_9634.JPG  

這次很開心能認識Agrya人間絕色,也希望MIT的廠商能更加油,讓台灣消費者能買到好用又實在的產品,這樣就不用老是買貴酸酸的舶來品了。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最後,希望大家不要被素顏嚇到XDD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