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澤的住宿其實沒有太多的猶豫,一開始就鎖定金澤車站旁的飯店。

Dormy Inn Kanazawa(看房價位於金澤車站旁,出站步行約2分鐘,還有大浴場的設施,出門旅行回到飯店,泡湯紓解一整天的疲累,再來一碗熱呼呼的拉麵,還有什麼比這更放鬆、愜意的呢! 

Dormy Inn位於金澤車站東口,出東口後左轉,經過Forus百貨後,就可以看到囉!

我們訂的房型是Double Room (Smoking),訂房時只剩下吸菸房,一開始還很擔心菸味的問題,不過其實沒什麼感覺。

DSC_1297.JPG  

DSC_1296.JPG  

訂房時的房間資訊顯示房間約為15平方米,但實際入住時,我們這間大約有18-20平方米左右,放下兩個28吋行李箱後,空間尚顯寬敞,走來走去也不會擁擠。

DSC_1301.JPG  

此房型還有一個拉門,可將廁所、洗手台與臥房隔離開來。開放式的洗手台,使用起來十分方便,也好像因此空間顯得更有餘裕。淋浴間雖小,不過因為有大浴場,所以基本上不會使用房間內的浴室。床一般般,不過這四晚都睡得不錯。窗外剛好面向Forus百貨,夜晚的街道,很寂靜。

DSC_1298.JPG

DSC_1299.JPG

DSC_1300.JPG  

 

大浴場

既然住Dormy Inn請一定要去大浴場!

11426485_886443731405267_1713636844_n.jpg

11668094_886443724738601_645245521_n.jpg  

浴場分為梳化更衣空間、沐浴空間、泡湯空間。

梳化更衣空間中有置物櫃,可將個人空間置放於此;梳化位置有小小洗手台、吹風機、化妝棉、棉花棒、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等等一應具全,只要人來就好,飯店都幫你款好好。

淋浴空間是一人一個位子,也都有小椅子,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也都幫你準備好,而且我記得好像還有POLASHISEDO兩種牌子~在這種大澡堂洗澡,整間空氣暖呼呼,水又熱又強,洗起來真的很棒!

泡湯有分為室內和室外。室內的熱水池附有躺椅,還有一個冷水池。室外的熱水池因為天氣很冷,沒什麼人去泡,不過就是因為天氣冷才要泡室外湯呀!身體熱呼呼,又能呼吸到新鮮空氣,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唷!

浴場當然有分男湯女湯,女湯部分飯店人員每天都會給女性顧客一組密碼,不過我都是記在腦中,有一次站在門口按了好久,最後是旁邊的服務人員來解圍XD。在Dormy Inn住了四個晚上,浴場都是同一個,並沒有將男湯女湯相互調換。

浴場外的休憩空間,有電視和幾張椅子,當然還有不能少的販賣機。每天泡完湯都一定要來一瓶冰牛奶才算數!(不知道那牛奶是真的比較好喝,還是情境使然?)

11653417_886443728071934_829043038_n.jpg

11667144_886443721405268_1010114514_n.jpg

11124133_886443718071935_382073127_n.jpg    

 

無料拉麵

DSC_1569.JPG

DSC_2169.JPG  

無料拉麵供應的時間是21:30-23:00,第一天入住check-in之後肚子太餓,先去金澤百番街吃「富金豚」豬排(這家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豬排了!!),吃飽飽回飯店後,再來一碗Dormy Inn的拉麵。雖說是無料service(姚先生說都算在你的住宿費了XD),但個人覺得還挺有誠意。湯頭口味很正常的偏鹹但濃郁,配上基本的筍絲、蔥花、海帶芽;分量不算多,女生當消夜剛剛好,男生可能可以吃兩碗。Dormy Inn沒有限制每個人可以吃幾碗,只要你吃得下,但大家請量力而為,不要浪費食物。幾天觀察下來,也沒有限量碗數,原則上在時間內都可以吃得到!順帶一提,我們真的每天都有吃XD

 

早餐

DSC_2179

DSC_2180

看到很多人推薦Dormy Inn的早餐,於是選在要離開金澤這天享用飯店早餐,一人1200日幣,種類與一般日本飯店早餐差不多,應該算是一般水準,並沒有特別驚豔,不過若有時間,找一個晨間時光,在飯店享受悠閒的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_2182

DSC_2184

DSC_2185        

四個晚上住下來很滿意,房間空間算大,雖然房間設備看得出經歷了些年歲,不過仍然乾淨。一旁的Forus百貨雖稱不上好逛,但樓上的金澤百番街好吃又好看(而且還營業到晚上11點);金澤車站就在一旁,鐵路、新幹線、公車、巴士,四通八達,下樓就可以搭車。

 

很喜歡這個城市的氛圍,有古意、有新意,更有日本味。在晚間看他們熙來人往,逛當地人逛的超市,這樣短暫的深入,好懷念。

11652043_886444521405188_712068529_n.jpg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