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洋甘菊1

  【本篇有「清透高效防曬乳SPF30」與「私密潔浴露PH5.5中性日用型」贈獎活動!】

夏天到了,女兒正處於喜歡到處趴趴走的年紀,也希望三不五時能帶著女兒去露營,接觸大自然(不然周末都去百貨公司、賣場或待在家裡吹冷氣也不是辦法)。但夏天的艷陽如此毒辣,在太陽底下不擦防曬非曬傷不可,但市面上嬰兒防曬產品百百種,在有限理性之下真的很難選擇!

這時剛好有機會參與藍色洋甘菊產品的活動,其中也包含baby與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防曬乳唷!本篇也會介紹藍色洋甘菊的「女性私密清潔系列」,讓女生好好呵護私密肌膚!

*本文為嬰兒與母親雜誌的體驗文 

DSC_4266.JPG  

先介紹一下「藍色洋甘菊」。

藍色洋甘菊是義大利品牌,其品牌宗是「堅持不含有害肌膚化學成分、礦物油、化學合成色料,致力創造一個安全無過敏源給予肌膚天然呵護的安心品牌」這在現在形形色色的品牌中,真的是難能可貴的堅持。

其產品皆從義大利原裝進口,所有產品添加德國洋甘菊精油、精華。德國洋甘菊是修復肌膚功效最全面的草本成分。清潔產品皆不添加皂鹼、石化活性劑SLES/SLS/PEG。全面使用椰子油及甜菜根萃取。乳液及防曬產品皆以椰子油、荷荷芭油等植物油為基底,肌膚完全吸收,讓毛孔自在呼吸不阻塞。

其中很重要的,不含歐盟禁用成分Paraben,Paraben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近期更提出可能會影響荷爾蒙分泌,出現性早熟的現象。另外,許多廠商捨棄Paraben之後改用MI/MCI,和Paraben同樣成本十分低廉,而且很容易造成溼疹。

 

接著就要來看看夏天必備的「清透高效防曬乳SPF30PA++

DSC_4267.JPG  

今年夏天熱得驚人,強烈的紫外線好曬人,站在烈陽下30秒就覺得要曬傷了,在戶外活動時,一定得擦防曬才行。Baby的肌膚尤為嬌嫩,此產品專為脆弱肌膚設計,以天然椰子油為基底,添加乳油木果脂,給予肌膚天然滋潤;添加德國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幫助舒緩肌膚、強化肌膚抵抗力。

  

11655396_885600298156277_1718336882_n.jpg  

在見面會上第一次試用此產品時,覺得「這根本就是乳液呀!」乳液質地很好推勻,也沒有油膩感,更棒的是沒有一般擦防曬乳會有一層油脂覆蓋的厚重感,很清爽皮膚也沒什麼負擔。(上圖塗得很厚,希望能讓大家看得清楚些)市面上許多防曬乳會添加礦物油,但基本上礦物油的功用就是「隔離皮膚與空氣接觸」,像凡士林就是,礦物油能增加皮膚的潤澤感,但並不會真的有保溼效果,且其為石油提煉產物,若不純正,會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  以前出門其實很不喜歡擦防曬產品,因為擦完總會覺得皮膚悶悶的,洗澡時也不太可能用專用的洗卸產品洗掉防曬乳的黏膩,犯懶的下場就是我的腳板常常呈現兩、三個色系……這個夏天,就讓好推不油膩的藍色洋甘菊的清透高效防曬乳幫我抵抗炎炎烈日的艷陽吧!

周末帶小阿果出門玩,就來讓女兒試用看看!

小阿果很有興趣,也擦得不亦樂乎,最後也不忘幫媽咪一起擦呢!

DSC_4298

 

 

DSC_4301  

DSC_4281 DSC_4299 DSC_4306  

產品吸收得很快,很好推勻,擦起來也不會白白的,讓小朋友自己操作也很容易上手呢!看著小阿果擦得開心,媽咪也很高興能為小朋友選擇一款安心放心的防曬,一起享受炎炎夏日,抵抗超強紫外線!

同系列產品還有SPF50,若從事長時間的戶外活動,也可以挑防曬係數更高的產品;另外,防曬系列產品並沒有防水的功能,大家帶著它去戲水時,別忘了要常常補擦!另外也提醒,6個月以下的寶寶盡量使用用遮蔽的方式幫寶寶曬,6個月以上的寶寶再開始使用塗抹的防曬產品唷!

 

接著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藍色洋甘菊「女性私密清潔系列」。

DSC_4272.JPG  

女性私密肌膚保養的概念,在台灣興起約56年了吧(或是更久?),自己也深受這樣的觀念影響。畢竟私密肌膚比較脆弱,若使用一般沐浴用品,總感覺比較粗魯,對私密肌膚也會比較刺激,所以要選用適合的產品,好好對待私密肌膚唷!

「女性私密清潔系列」很用心地針對不同需求的女性提供三種選擇:

第一個是PH3.5弱酸呵護型,主要針對生理期、性行為之後或生產後的清潔,此時私密肌膚的酸鹼值偏酸,需要使用專屬的潔膚用品幫助維持健康。

第二個是PH8.5鹼性修護型,獨家弱鹼性配方,添加溫和殺菌成分,適合有不適症狀、乾癢症及更年期女性。

第三個是PH5.5中性日用型,也是這次體驗的產品。PH5.5中性日用型屬性溫和,各年齡層的女性都適用;更貼心的是,這罐是可以從頭洗到腳的(我是沒有用來洗頭,相信也是可以,只是總覺得有點怪……),一罐到底十分方便,對於外出旅行或沒有時間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呀!

11647326_885600324822941_2056357702_n.jpg  

此產品含有椰子油萃取潔淨成分,使肌膚不乾澀;不含化學色素、皂鹼,並添加德國洋甘菊萃取、尿素潤澤肌膚。凝露狀的質地,搓揉之後起的泡沫十分綿密細緻,沖洗之後,手背的肌膚觸感滑順,不會有緊繃感。但說真的實際使用於私密肌膚時,比較無從比較使用前後的感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使用時很舒適且沒有刺激感,氣味也十分怡人。

另外要大力稱讚的,是瓶身的按壓式設計,一手就可以搞定超方便;而且淡淡的粉紅色包裝,一進到浴室看到它,嘴角總會不自覺上揚呢!這一系列的三種產品,我想基本上還是以選用PH5.5中性日用型為主,因為任何時期、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最方便!但購買時還請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唷,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到藍色洋甘菊的官方粉絲團詢問,服務人員都會很熱心為大家解答的!

IMG_6482.JPG  

除了防曬乳與私密潔浴露外,這次也認識了「新生肌膚沐浴露」與「天然荷荷芭按摩油」(上圖右方的深藍色包裝即是按摩油)。「新生肌膚沐浴露」全家大小包括新生baby都可以使用,一慣的舒適洋甘菊香味,清爽不乾澀!相見恨晚的「天然荷荷芭按摩油」,吸收度很好,一會兒油膩感就消失了,把家裡的身體調和油用完後要改用它!(活動當天洋甘菊的美麗負責人跟我說,她都用荷荷芭按摩油按摩臉,她的皮膚好好!)礙於篇幅,這兩項產品就與大家簡單分享。

 

最後,與大家分享活動當天精彩內容與花絮。

先來張大合照(現場媽媽都好美麗,是真的有生過小孩嗎??)

20150605-ATM_8767.jpg  

一開始,先由藍色洋甘菊的負責人與大家分享代理藍色洋甘菊的緣由,原來是負責人的義大利友人向她推薦這個義大利品牌,在她深入了解後,也希望將這個好品牌帶入台灣給大家認識。

接著由美麗的皮膚科醫師,向大家解說與嬰兒皮膚的相關知識。(這位醫師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身材超好,完全看不出來!)

最後請到部落客Liwa分享她使用藍色洋甘菊的經驗。(Liwa才剛坐完月子呢,恢復得好好;而且Liwa說話好溫柔好誠懇,馬上被她吸引)

在這三個分享中間,也穿插著產品的使用,和與現場講者的互動、討論,氣氛很輕鬆,聽著聽著,也又學到不少小知識呢!

11651102_885605478155759_1257646182_n.jpg  

最後,也許大家會問,藍色洋甘菊難道就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嗎?其實每項產品多多少少都會添加防腐劑以維持產品的穩定性,不然從工廠到消費者手裡早就壞掉了吧。只是防腐劑也有優劣好壞之分,據活動當天負責人的介紹,藍色洋甘菊添加的都是食品等級的防腐劑。因為自己一開始也有這樣的小小疑問,所以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IMG_6528.JPG  

 

在藍色洋甘菊官方網站上有許多產品相關的檢驗報告,有興趣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藍色洋甘菊】http://www.camomillablu.com

【藍色洋甘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momillablutaiwan

◎文末贈獎時間◎

IMG_6480  

【贈獎獎品】

獎品一、「清透高效防曬乳SPF30」正貨(100ml)一瓶,市價950元+「私密潔浴露PH5.5中性日用型」試用包2包
獎品二、「私密潔浴露PH5.5中性日用型」試用包3包,共一份

【贈獎方式】

Step1:請先在我的粉絲專頁→「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按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yAngel0610

Step2:請在本篇部落格文章下留言,留下

                        (1) 你的夏日防曬小祕訣!

                         (2)  FaceBook名稱

我會隨機選出獲獎的朋友!

留言時間到7/15止,7/16公布獲獎名單唷!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