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5019_882415161808124_776073095_n.jpg  

今年和姚先生的員工旅遊,約在去年的11月拍板定案。原先單純的想法是要到日本的第三大城──名古屋去看看,接著就規劃一連串的金澤、合掌村之行。

這次的旅行定調為「愜意」。雖然說自由行行程都由自己決定,但難免會有「這裡沒去會遺憾,那裡沒去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的想法,所以這次期待抱持著隨遇而安態度來旅行。

這次旅行最大的挑戰是車程很長,第一天從名古屋直接殺到金澤時間總計約3.5-4小時;第二天純粹為了去看「日本列島的最後祕境」就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第六天從合掌村回名古屋,車程也是3小時左右。

車程長,伴隨而來的當然就是比較貴的車資,下面先整理一下這次的大概的車資:

11.png  

可能還有一些比較細的部分沒有列入,整體加總起來大約是26300日圓,與先前去東京、大阪的車資相較,真的貴了不少。而且這次還沒有去黑部立山、高山等地,而且因為我們待的時間較長,套票買起來都不划算……(這是玩太多天的懲罰嗎?)

行程大部分都走得挺順,而這次去的點好像也不算多,但我和老公卻覺得這是我們三次日本自由行中最好玩的。

住在金澤車站旁,到了晚上觀光客並不多,很能享受日本當地的氛圍,金澤車站的地下街、超市,還有一旁的FORUS百貨和樓上的金澤百番街,都讓我倆流連不已;傳說中的合掌村,晚間八點就空無一人的街道,隔天一早下雪情景更增添童話風情;名古屋繁華卻不喧鬧,夜晚的拉麵,十足的日本味。

 

這次的旅行,應該算有達到「愜意」的目的。

接下來,就讓我慢慢分享我的美好旅程。

 

目標:希望能在年底前寫完(←這種目標也敢訂XDDD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