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3.JPG  

這次旅行的訂房,一開始都是在JAPANICAN網站上面訂的,這個網站還不錯,是日本最大的旅行社JTB的子公司所設立的多語言網站,有些一般沒有開放國際訂房網站的日本飯店或旅館,在這邊都訂得到!而且只要入住前一天取消,好像都是免手續費!所以我後來有找到更便宜或更想住的就早早退訂了XD

大阪的住宿一開始是訂BlueWave,在四橋站出口的地方,交通應該也還算方便。但後來想一想,覺得還是比較想住在心齋橋、道頓堀區,一來交通一定非常方便,二來晚上還有很多好吃好逛的地方,出來玩就是要把時間效益發揮得淋漓盡致!

起先還有在猶豫另一間 Vista Grand Hotel阪遠景正大賓館或大阪威斯特華麗飯店)(看房價),這家是米其林黑一的旅館,也很多人推薦這一間,地理位置和飯店條件也都不錯,但看到有人說他旁邊就是風化區(日本人是不會怎麼樣啦,而且好像對面就是派出所?),主要考量晚上是會比較吵雜一點;不過重點是看到CROSS Hotel(看房價(米其林黑二)的房間和浴室,整個就很想去住XD

我們從京都到大阪搭JR,到了JR大阪站轉御堂筋線梅田站到心齋橋站(後來證實,從難波站下車真的近很多!),走了大約10分鐘(拖著兩咖行李),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他的紅色X招牌十分明顯,對面也有很大的SPOTAKA運動用品店來辨識,十分好找!

DSC_7016.JPG  

Cross 飯店在往前走兩步就有Lawson,再往前走就看到戎橋。交通方面,除了離南海難波站要走約10分鐘(不過都有地下街,也很好走),其他御堂筋難波站、大阪難波站都大約3分鐘的路程而已!

簡約的大廳。個人覺得櫃檯服務人員中規中矩,英文OK,但不是很親切,比較制式的感覺~

DSC_6997.JPG   

拿出預約單辦理Check-in,我們到的時候大約下午快兩點,很快地辦理完手續後就可以入住囉!Cross一共是14層樓,我們的房間位於13F,不知道view好不好?搭上電梯,要先刷房卡,才能按自己入住的樓層。先前看很多人都說semi-double的房間都沒什麼景觀,小小擔心了一下~結果一打開房門,我看到固力果耶!!他桌子設計面向窗外,可以一邊坐著打電腦、吃消夜,一邊看著固力果(雖然很棒,但不就是看著固力果嗎XD),反正就一整個開心~

 

房間

DSC_7001.JPG

床不大,軟硬適中;兩顆枕頭一軟一硬,睡起來不算非常好睡,但還OK

 

床旁邊有一個床頭櫃

床上方也做了一個小小的置物空間,眼鏡擺放很方便。

DSC_7003.JPG

感覺很氣派的辦公桌,但,應該要有兩張椅子吧?!

 DSC_7002.JPG

洗手台和馬桶。空間很夠擺,也有小椅子可以坐著吹頭髮或化妝~除了浴室裡的備品外,每天有會擺放兩組歐舒丹(洗髮精、潤髮乳、身體乳、肥皂)在這裡唷!

 DSC_7008.JPG

很棒的浴室,淋浴和浴缸是分開的,還有小椅子,好像在家洗澡的感覺,很舒服^^~每天走到鐵腿回來泡個腳,隔天再出發~

DSC_7009.JPG  

衣櫥裡有包緞的衣架,這樣比較不會刮傷衣服!衣架也是活動式,不是固定的。

還有很貼心的,是他空調位置的設計。一般飯店的空調都設計在高處,會有直吹的可能,個人很不愛>”<Cross的空調做在桌子旁、往上吹的設計,除非直接待在出風口,不然是不會直吹到風的,超棒!

房間還附一台除溼機,不過入住這幾天都沒有用到。

Cross Hotel住起來真的挺舒服,床不算大,但整體的空間設計簡約又溫馨。房間空間也很大,我們在玄關放一個行李箱,床底處放一個行李箱(方便拿穿和亂丟衣服XD),行李架則是放隨身的包包。

每天早出晚歸,也沒辦法多享受在飯店的慵懶時光。但每天一回來,舒適的房間真的讓人很放鬆!而且住在這麼熱鬧的地區也是有缺點的,每天行程結束後都吃消夜和閒晃,晚晚的才回去,休息的時間比之前的東京行少多了~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