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15.JPG  

最近這個洋甘菊品牌好像很紅,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入手,一收到實品好開心!

白底藍字的包裝清新簡單,瓶身則是以藍色為底,這樣的色調好療癒~

 

◎此文為嬰兒與母親的體驗文 

 

 DSC_1117.JPG

覺得這個品牌的名稱非常特別──藍色洋甘菊──簡潔有力,直接和品牌Logo結合在一起,很容易使人印象深刻!(我一開始還不死心一直想要找他到底是什麼牌子……)

 DSC_1116.JPG  

藍色洋甘菊精華潔顏露是義大利原裝進口,添加天然洋甘菊精華,能溫和清潔臉部和清潔寶貝肌膚,幫助舒緩鎮定並給予滋潤,洗後不緊繃不乾澀。是一款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產品,特別適合乾燥肌膚及油脂分泌不平衡的肌膚。

天然的成分,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礦物油、不含化學色素,還通過抗敏測試,襁褓中的baby也可以使用!雖然嬰兒應該不用特別使用潔顏的產品,但用來洗澡想來也是沒問題的XDD

精華潔顏露的香氛來自天然精油,我覺得是淡淡的花香,但不知道這是不是洋甘菊的味道?因為我沒有真的聞過洋甘菊呀……,清新淡雅的味道,聞起來很輕鬆、很舒服!

300ml的容量,在潔顏露中算容量很大的,可以用很久很久。

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讓人可以一手就可以使用。(一般使用洗面乳要先打開蓋子,才能按壓或將洗面乳擠出來,還要把蓋子蓋回去~是有多懶>/////<

我使用一次大約按壓一半(甚至可以再少一些),量就夠一次使用

DSC_1120.JPG  

先用少許的水在手中搓揉起泡。這款潔顏露我覺得不是一搓就馬上會有很多泡泡的那種,輕輕地搓揉約5-10秒泡泡才會出現。

泡泡很細緻,將泡泡在臉上按摩10-20秒,再用清水沖洗乾淨,藍色洋甘菊的第一次體驗,洗完皮膚很清爽,不會有緊繃、澀澀的感覺,很舒服~

 DSC_1121.JPG  

剛剛又再細看一下簡介,藍色洋甘菊潔顏露除了敏感肌可以使用外,竟然連有傷口的肌膚也能使用?不過產品並沒有細說是能如何使用,但若是一般的痘痘傷口,應該還是能夠放心使用的唷!

 

如果大家有問題,可以到官網去問問客服,相信他們會有更詳盡專業的解答!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urebeauty

 

【相關資訊】

嬰兒與母親

藍色洋甘菊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