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飯,發現我的大肚不見了。

大肚是每天跟著我的零錢包,深藍色,圓圓的。之前Rolia用了好一陣子,將他傳承給我,我也用了好幾年,可能有八九年了?之前Rolia將他取名大肚,希望他可以永遠都裝得飽飽的。之前在三民,大肚也掉過一次,不過很神奇地找回來了!

今天大肚裡面,裝了好多個我要丟撲滿的50元,還有一張500元鈔票,但是我知道,這些,遠遠不及大肚陪伴我這些年的感情。平常太習慣他的存在了,現在,竟然連一張他的照片都找不著。卉雯說,大肚是幫我擋災去了。謝謝你,你會永遠活在我心中。

大肚是6/27不見的,已經相隔快一個月了,或許我還沒法面對失去你的事實,總覺得,或許你又在某一刻會突然出現……

還要感謝幫我找大肚的朋友們,在正中午的大太陽底下,沿著軌跡尋找大肚;還有請我喝飲料、要請我吃飯和即時贊助我一百元的你們,都讓我太感動,謝謝你們!!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錢包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