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除了羊咩咩之外,最有名的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民宿,每次當然要住不一樣的囉!

 

這次列入考慮名單的有黃慶果園民宿、見晴花園度假山莊(看房價)和最後決定入住的羊角村(看房價)。

 

黃慶果園民宿的房間都訂滿了,見晴山莊也沒有我們需要的房型,最後決定了羊角村的樓中樓六人房。

羊角村的位子在辛巴克往上走,快到青青草原的「清淨露營區」右邊會有指標,轉下去照著指標走就對囉!之前看有人說在羊角村可就可以看見青青草原放出來的小綿羊,不過我問了民宿的人,要看牧場的人有沒有放出來唷!雖然這次沒有在羊角村看到羊咩咩,不過在轉進羊角村的小路上,有很多正在吃草的牛哞哞(完全是近距離接觸,沒有圍起來),所以晚上出來也要注意不要撞到牠們喔。

拿好行李,準備進入羊角村!
到了到了!好可愛!!

 


小子在車上睡著了,喬大姊抱著他去羊角村^^~好溫馨的畫面

 


耶!羊角村我來了!!

嗨~!!


大門。進大門要先脫鞋子。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進房子要「脫鞋子」這件事,總覺得不是很舒服。不過……讓我們看下去。

 


一進入大門就是整面的鞋櫃,每間房有專屬的位子可放置鞋子,裡面有可供更換的免洗脫鞋。整體感覺挺舒服的!


玄關。石造牆壁和木柱、花景盆栽,都很用心,歐風十足。

 


舒適的大廳。這裡也是享用下午茶和早餐的地方。


大廳的另一角。壁爐上面有很多小熊!!


上樓去。我們的樓中樓六人房在四樓(有點高 XD)


很像歐洲民宿的設計!


四樓一上去看到的氣派房門,不過不是我們的房間,問了民宿老闆,是VIP二人房!

 


耶~我們的房間到了!!
這是下層,有兩張標準SIZE的雙人床!
床上印有羊角村字樣的小方巾是位房客準備的小小紀念品。雖然只是小東西,不過有很貼心的感覺!


小子說:我先試睡一會兒!


乾溼分離的衛浴。淋浴的空間有蒸氣的設備,天氣冷的時候,進去洗澡可要先開蒸氣,不然會像喬大姊整個被冷到> <~

不過淋浴那間的門有點關不太起來,越洗們越開,越來越冷,噴到外面的水也越來越多……冏


上閣樓去~(照片怎麼轉不過來……


小閣樓。有一張標準的雙人床!我從小就超愛閣樓的,覺得閣樓是可以完全放鬆的祕密小天堂^^~

 


從小閣樓往下拍,很有FU~


參觀完房間之後,迫不及待要去一樓Lobby喝下午茶囉!

羊角村準備了熱紅茶和熱咖啡!我沒喝咖啡,不過聽傑瑞說非常不錯!
我、喬大姊和姚先生都喝紅茶,甜度是調好的,不過很剛好,後味也非常香醇,受到超愛喝英國茶的喬大姊極大的讚許!咖啡和紅茶是24小時不休息的喲!

 

 
重點來了!本來以為民宿準備的下午茶麵包,應該是一般的烤土司或是厚片之類,但沒想到上的是一大盤很像維也納麵包的超好吃點心!這個麵包不像維也納麵包是用法國麵包較有嚼勁的口感,而是軟式酥脆的口感;中間的奶油超香濃,一大盤麵包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完了,還意猶未盡,現在如果再來一盤,我一定也馬上吃個精光!!
 


吃完下午茶,到民宿外面走一走!


外面的空間很大,還有鋪著木板的觀景台!小子開心地跑來跑去!


令人心曠神怡的美麗景觀!


從外面看我們的房間!是四樓的最左邊!

 


晚餐去吃魯媽媽,人多到很誇張、建築也很像城堡的一間店!口味還不錯~

 

第二天囉!
早餐。有素食的三明治,還有蔬菜稀飯和一些配菜,還算豐盛!

漂亮!

 


延伸到另一邊的觀景台。好像有偶像劇就是在這邊取景的!

 

 


離開羊角村,也跟牛牛們掰掰囉!(開車真的要小心喔,牛牛們跟車子是零距離呀)

 

 

兩天一夜的行程真的好快,一下就過了!好依依不捨呀!
這次的清境之旅真棒,買星巴克還中了填問券就免費送一杯!超lucky(該不會很多人都中過吧!?)
本來以為會下雨和冷颼颼,結果天公也很作美,只有晚上下了雨,其他都是好天氣!

 

 

還有令我驚豔的羊角村!說真的,本來想說是普通的民宿,不過到了之後覺得非常的棒!羊角村營造的氣氛很溫馨舒適,歐風的設計令人覺得很有水準,整體感受讓我們非常驚喜!雖然沒看到傳說中的羊咩咩(還是有去青青草原跟小綿羊玩啦!)不過路邊離我們很近的牛牛,也為這趟旅程製造了意想不到的樂趣!!
 
 
羊角村看房價

地  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6號
訂房專線:0912-878538 (中華)/ 0985-139965 (亞太)
網  址:http://www.sheepvillage.com/aboutus.php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